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11日 星期二

超激萌的6歲小蘿莉連杜拜富豪也看上她,父母知道後立馬就直接把她送去杜拜… __,

才5歲而已就已經過著夢幻人生。聽過「BreannaYoun」這個名字的朋友們請舉手!相信經常在滑臉書和IG的各位,對於這位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的韓國小萌妹布琳娜(Breanna)不陌生吧?擁有韓國與菲律賓血統的布琳娜五官精緻可愛,而且性格活潑的她喜歡唱歌和跳舞,激萌的模樣逗得媽媽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她的日常照片與影片,沒想到因此意外讓寶貝女兒爆紅。▼這位就是韓菲混血的6歲小蘿莉-布琳娜啦!她擁有一 ...


才5歲而已就已經過著夢幻人生。聽過「BreannaYoun」這個名字的朋友們請舉手!相信經常在滑臉書和IG的各位,對於這位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的韓國小萌妹布琳娜(Breanna)不陌生吧?擁有韓國與菲律賓血統的布琳娜五官精緻可愛,而且性格活潑的她喜歡唱歌和跳舞,激萌的模樣逗得媽媽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她的日常照片與影片,沒想到因此意外讓寶貝女兒爆紅。▼這位就是韓菲混血的6歲小蘿莉-布琳娜她擁有一 ...


才5歲而已就已經過著夢幻人生。

聽過「Breanna Youn」這個名字的朋友們請舉手!相信經常在滑臉書和IG的各位,對於這位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的韓國小萌妹布琳娜(Breanna)不陌生吧?擁有韓國與菲律賓血統的布琳娜五官精緻可愛,而且性格活潑的她喜歡唱歌和跳舞,激萌的模樣逗得媽媽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她的日常照片與影片,沒想到因此意外讓寶貝女兒爆紅。

▼這位就是韓菲混血的6歲小蘿莉-布琳娜她擁有一雙會說話的烏溜溜大眼睛,加上長相精緻可愛,個性又俏皮開朗愛玩鬧,很快就在網上引起全球網友的關注,年紀小小就已經擁有130萬粉絲追蹤,人氣直逼好萊塢巨星。

▼近日布琳娜的「超萌魅力」還衝到了中東國家,自半年前有一位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富翁分享這個小萌娃的IG後,布琳娜在該國的人氣就立馬直直飆升,甚至還有一位大富豪出錢邀請布琳娜一家到杜拜遊玩,可見這個小女孩的萌娃魅力真是無人能敵呢!

▼嘟嘟嘴裝委屈的布琳娜,這雙充滿靈氣的大眼睛真是讓人百看不膩啊!

▼據國外媒體報道指出,布琳娜近來在沙烏地阿拉伯、印尼等國家都大受歡迎,有不少廠商都想要邀請她擔任模特兒,為自己的產品代言。此外,許多對布琳娜疼愛有佳的忠粉經常都會送禮物給她,年紀小小的布琳娜幾乎每天都會收到來自世界各地粉絲的禮物,當中甚至還有LV包包、Tiffany飾品、香奈兒等名牌物品。

▼前陣子,一位來自中東國家的富豪粉絲歡喜地邀請布琳娜全家到杜拜去遊玩,大方地安排了專車載送,讓遠道而來的一家人住在奢華的五星級飯店。小小布琳娜在當地非常受歡迎,走在路上都會有許多粉絲爭相拍照,萌娃魅力無法擋。

▼據悉非常疼愛布琳娜的富豪也索性將她認作乾女兒,並且替他們一家申請了杜拜的國籍,取得永久居住權。超棒的待遇讓網友搞笑直呼是「一人得道,雞犬升天的概念」,不過布琳娜能夠讓這麼多人的喜愛,把她當成小公主般來呵護寵愛,也算是這位小蘿莉的好福氣吧!

▼穿上當地傳統服裝的布琳娜還是看起來還是超級可愛,難怪那麼討喜啊!

▼雖然布琳娜還是個6歲大的小朋友,但是聰明的她已經會說英語、韓語、菲律賓語和阿拉伯語4種語言,活潑的她經常都會用各國語言來與粉絲們問好,清新可愛的模樣完全融化人心:

喜歡布琳娜的朋友們可以到她的臉書IG上關注,追蹤更多這個可愛小女孩的最新消息哦!快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更多人一起看看布琳娜這個激萌的小蘿莉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