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4日 星期二

【拜拜!拜拜肉】怒減60磅 林二汶:着背心大露背 __,林二汶,

【短片】【拜拜!拜拜肉】怒減60磅林二汶:着背心大露背2016-10-0417:25:00HKT教練Wallace(左)除了陪二汶進行訓練,更要為她設定減肥餐單二汶坦言減肥過程中,試過辛苦到崩潰怒減60磅後,二汶終於衝破心理珈鎖着背心了!減磅後的二汶,增添了一份型格「肥嘟嘟」的小二汶真的很可愛(網上圖片)二汶自爆家中只有她是「肥底」(資料圖片)減肥後,二汶的膝蓋已沒有再痛了「我以前試過因為堅持自己 ...


【短片】【拜拜!拜拜肉】怒減60磅 林二汶:着背心大露背

2016-10-04 17:25:00 HKT



教練Wallace(左)除了陪二汶進行訓練,更要為她設定減肥餐單



二汶坦言減肥過程中,試過辛苦到崩潰



怒減60磅後,二汶終於衝破心理珈鎖着背心了!



減磅後的二汶,增添了一份型格



「肥嘟嘟」的小二汶真的很可愛 (網上圖片)



二汶自爆家中只有她是「肥底」(資料圖片)



減肥後,二汶的膝蓋已沒有再痛了



「我以前試過因為堅持自己嘅形象,有一個態度,我覺得我係應該係一個『肥嘟嘟』嘅款,所以我係一定唔會減肥。」

林二汶一向予人的印象是「唱得可是肥」,出道至今走實力派的唱作路線,她從不介意自己的身形,甚至認為「肥嘟嘟」才是自己。高峰期體重達190磅的二汶都未曾打算減肥,直至身體響起了警號,她說:「因為我膝頭哥真係痛喇,咁本來我覺得有啲肉都幾好呀,但係如果肥到一個咁嘅地步,我點都要解決咗膝頭哥嘅痛。」

為了解決膝蓋痛的問題,六月開始,二汶就正式跟註冊營養師兼國際認可私人健身教練魏精鳴 (Wallace)進行「地獄式減肥計畫」。儘管工作忙碌,最近更要為即將舉行的個唱四出宣傳及排練,但依然堅持每星期抽兩天到健身室健身,她都不禁大呻辛苦:「好忙嘅時候,你要再好早起身做運動,然之後再做野,係好辛苦。我有時想喊真係,即係個心攰到想喊呀!」比起689,二汶的減肥過程真是「粒粒皆辛苦」!運動之外,她更要配合飲食,要少吃她最愛的白飯。幸好二汶都不算「為食」,亦沒有吃夜宵的習慣,所以便能事半功倍,更一減就減掉60多磅!

除了因為健康,第二個減肥原因竟然是因為想穿背心:「其實呢肥同瘦都可以着背心㗎喎,但我本身自己個心理珈鎖就比較多啲,咁依家我就決定着下」現在瘦了不少,重獲線條,二汶表示會在十月廿二、三日的演唱會中以背心示人,還想來個更大膽的嘗試!想知道二汶做甚麼運動、可吃甚麼才怒減60磅,立即去片!

採訪:植詠珊(Cathy)拍攝:廖達燊剪接:黃希彤導演、編審:懷鈺 場地:ANA Nutrition & Weight Management Fitness Centr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