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31日 星期一

產後狂接十廣告 全智賢吸金6,800萬 __,全智賢,

李敏鎬在劇中首度見到形迹可疑的全智賢,便用皮帶將她綑綁起來。剛於昨日35歲生日的韓國女神全智賢於今年2月一索得男,榮升靚媽後,人氣有增無減。據韓國傳媒報道,雖然不少女星在產後的廣告合約大減,並偏向代言母嬰產品又或是生活、家電等產品,但全智賢產後卻依然深受韓國及內地廣告商歡迎,加上她與男神李敏鎬合演的新劇《藍色大海的傳說》將於下月中啟播,不少廣告商均睇好全智賢可憑新劇再攀上另一事業頂峰,故紛紛以天價 ...


李敏鎬在劇中首度見到形迹可疑的全智賢,便用皮帶將她綑綁起來。

剛於昨日35歲生日的韓國女神全智賢於今年2月一索得男,榮升靚媽後,人氣有增無減。據韓國傳媒報道,雖然不少女星在產後的廣告合約大減,並偏向代言母嬰產品又或是生活、家電等產品,但全智賢產後卻依然深受韓國及內地廣告商歡迎,加上她與男神李敏鎬合演的新劇《藍色大海的傳說》將於下月中啟播,不少廣告商均睇好全智賢可憑新劇再攀上另一事業頂峰,故紛紛以天價邀她出任代言人。

廣告合約多達15個

據悉全智賢一年代言身價高達10億韓圜(約680萬港元)以上,而她最近便以天價簽約內地某手機品牌,再加上她之前接拍了化妝品、珠寶、家電、食品及免稅店等共10個廣告,單是她產後短短大半年的廣告收益,便進帳逾6,800萬港元,吸金力相當驚人。而連同她產前代言的品牌亦相繼跟她續約,現時手頭上的廣告合約多達15個。

消費者最喜愛廣告代言人

韓國放送廣告振興公社早前公布民意調查結果,全智賢亦力壓所有韓流巨星獲選當地消費者最喜愛的廣告代言人。此外,《藍》劇今日公開劇中飾演世上最後一條人魚的全智賢,首次跟李敏鎬扮演的天才騙子相遇的劇照,李敏鎬更將身份十分可疑的全智賢用皮帶綑綁起來,令劇迷很好奇二人之後的感情發展。至於李成景主演的新劇《舉重妖精金福珠》,將與《藍》劇同日首播對撼,劇組今日亦公開新劇照造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