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30日 星期日

國泰醜事:港龍上海延飛 霍啟剛郭晶晶焗困機艙6小時 __,霍啟剛,郭晶晶,

港龍一班由上海飛香港的航機延誤,霍啟剛郭晶晶都在機內。(資料圖片、上海交通大學微博)因管理不善而從全球最佳航空公司排名榜節節下跌的國泰航空,其全資附屬公司國泰港龍航空一架由上海飛返香港的航班延誤,全機257名乘客呆坐機艙6小時。有乘客投訴港龍期間無任何安排,機場又無法安排接駁巴士將乘客送返候機大樓,結果全部人要坐在機艙內長時間「又熱又焗」,直至今日(29日)凌晨才返抵香港,疲憊不堪。名人霍啟剛及妻 ...


港龍一班由上海飛香港的航機延誤,霍啟剛郭晶晶都在機內。(資料圖片、上海交通大學微博)

因管理不善而從全球最佳航空公司排名榜節節下跌的國泰航空,其全資附屬公司國泰港龍航空一架由上海飛返香港的航班延誤,全機257名乘客呆坐機艙6小時。有乘客投訴港龍期間無任何安排,機場又無法安排接駁巴士將乘客送返候機大樓,結果全部人要坐在機艙內長時間「又熱又焗」,直至今日(29日)凌晨才返抵香港,疲憊不堪。名人霍啟剛及妻子「跳水公主」郭晶晶亦乘搭該班航機,霍回應說已平安返港,不清楚延飛原因。

有乘客投訴指出,一行十幾人昨日(28日)乘坐港龍一架航班編號為KA 883、由上海虹橋飛往香港的航機,原定下午4時許起飛,登機後不久機長通知,需要延遲至6時起飛。可是事與願違,下午5時左右,機長又再公布上海航空交通管制影響,需要再延至8時半起飛,該名乘客指「當時已有少量乘客向空姐投訴。」期間空中服務員派餐安撫乘客。

直至晚上8時半,機長發出第三次通知,指交通管制持續,仍未容許航班升降,保守估計需要再等3個多小時。機長又稱,若有乘客想取回寄艙行李及離開飛機,可盡快通知空中服務員,當時估計有10至20人打算離開。晚上9時許,機長告知乘客,由於無法安排接駁巴士及安排人員處理行李,乘客都不能離開飛機。

經過逾6小時困在機艙,航班終於在晚上10時左右起飛,直至今日凌晨零時30分左右才到達香港,投訴人說會考慮向港龍投訴。

霍啟剛與郭晶晶均為該班機的乘客。霍啟剛回覆指,與太太獲邀出席上海交通大學的活動,活動結束後乘飛機返港,期間在機內等了大約6小時。他不清楚延飛原因,但認為上海間中也會出現延飛情況。據了解,郭氏夫婦前往上海交通大學出席霍英東體育中心的開幕儀式,父親霍震霆亦有出席活動。

港龍回應指,該航班原訂於昨日下午4時05分啟程,惟受當地航空交通管制影響,航班延遲至當晚10時05分起飛。等候期間,已安排乘客於客機內用膳,亦不時以廣播通知乘客最新的航班狀況。據了解,當地營運巴士接載乘客的承辦者未能盡快安排服務。港龍強調,空管並非航空公司能控制,就事件對乘客帶來不便致歉。若乘客需進一步協助,可與顧客關係部聯絡。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