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19日 星期三

【十月風暴】後日掛8號放半晝?中歐料海馬直撲香港 __,

隨著熱帶氣旋莎莉嘉的遠離,天文台預測本港的雨勢及風力將逐漸減弱,惟另一熱帶氣旋海馬,大家亦需注意。在正午12時,超強颱風海馬集結在馬尼拉之東北偏東約520公里,預料向西北偏西移動,時速約28公里,移向呂宋北部。天文台亦今中午12時許發出特別天氣提示,指熱帶氣旋海馬將於明日早上橫過呂宋北部,進入南海,屆時會發出一號戒備信號。按照現時預測路徑,預料海馬會於明日早上進入香港800公里警戒範圍,於後日清晨 ...




其他影片:>>






隨著熱帶氣旋莎莉嘉的遠離,天文台預測本港的雨勢及風力將逐漸減弱,惟另一熱帶氣旋海馬,大家亦需注意。在正午12時,超強颱風海馬集結在馬尼拉之東北偏東約520公里,預料向西北偏西移動,時速約28公里,移向呂宋北部。天文台亦今中午12時許發出特別天氣提示,指熱帶氣旋海馬將於明日早上橫過呂宋北部,進入南海,屆時會發出一號戒備信號。按照現時預測路徑,預料海馬會於明日早上進入香港800公里警戒範圍,於後日清晨進入香港400公里範圍,並會在下午時份,在距離香港僅60公里的深圳大亞灣一帶登陸(亦可能在香港100公里範圍內掠過),屆時本港會吹北至西北風6至7級,離岸間中8級,有頻密狂風及大雨。現時多國的氣象機構均預料海馬在香港至汕尾一帶登陸,當中歐洲中期天氣預報中心及中國中央氣象台,今早均預料海馬會直撲香港,前者更預測海馬會在香港島登陸。如預測準確,後日中午時分可能會掛8號風球,打工一族可能可以放半晝,但現時仍要視乎西北太平洋高壓脊的覆蓋範圍會否偏西。大家這兩日,要密切留意天文台的最新預報。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本港天文台今早預測海馬會在周五於距離香港約60公里的深圳大亞灣一帶登陸。 超強颱風海馬已見風眼。(天文台氣象衛星圖像) 中國中央氣象台預測海馬於後日直撲香港。(中國中央氣象台圖片)
歐洲的電腦預報模式預測海馬會直撲香港。(Windytv圖片) (本港天文台圖片) 多國的氣象機構均預料海馬在香港至汕尾一帶登陸。
風雨過後,預料本港下周將會普遍天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