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21日 星期五

打風:天文台指海馬威脅相當大 早上考慮掛8號波 __,

3號強風信號現正生效。3號強風信號現正生效,在凌晨2時45分,強颱風海馬已減弱為颱風,集結在香港之東南約310公里,即在北緯20.5度,東經116.4度附近,預料向西北移動,時速約25公里,移近珠江口以東一帶。天文台表示,海馬結構完整,並且穩定地移近香港,對本港的威脅相當大,按照現時預測路徑,天文台會在星期五早上考慮發出8號烈風或暴風信號。天文台稱,現時本地主要吹偏北風,受地形屏蔽影響,風力暫未顯 ...




其他影片:>>






3號強風信號現正生效。

3號強風信號現正生效,在凌晨2時45分,強颱風海馬已減弱為颱風,集結在香港之東南約310公里,即在北緯20.5度,東經116.4度附近,預料向西北移動,時速約25公里,移近珠江口以東一帶。

天文台表示,海馬結構完整,並且穩定地移近香港,對本港的威脅相當大,按照現時預測路徑,天文台會在星期五早上考慮發出8號烈風或暴風信號。

天文台稱,現時本地主要吹偏北風,受地形屏蔽影響,風力暫未顯著增強,但預料在凌晨時分,本港風力將迅速增強,開始有頻密狂風大雨,低窪地區可能出現水浸。市民應儘早完成所有防風措施,遠離岸邊,停止所有水上活動。

面對海馬來勢洶洶,教聯會促請教局當機立斷,預早宣布今日全港學校停課,以免造成混亂。該會指,海馬今日將正面吹襲廣東一帶,對香港構成嚴重威脅,而深圳教育部門早已宣布所有學校停課,香港部分招收跨境學童的學校,因學生上學路途遙遠,亦特事特辦自行停課。不過,截至昨晚11時,教育局仍未對停課要求有回應。

然而,東涌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黃楚標學校表示,為跨境學生安全考慮,決定特事特辦,昨日下午5時半已知會教育局,該校跨境學生今日將停課一天,不用回校上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