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5日 星期三

【血染醫院】好醫生救唔番B女 遭家屬狂斬頭12刀慘死 __,

【短片】【血染醫院】好醫生救唔番B女遭家屬狂斬頭12刀慘死2016-10-0423:08:00HKT小圖為李寶華。(新增:疑兇被刑事拘留)山東省萊蕪市萊鋼醫院一名年僅34歲的兒科醫生,在院內更衣室慘遭活活斬死,疑兇已被警方帶走。有網民爆料稱,疑兇因出生僅兩天的女兒患有新生兒敗血症等,在該院兒科未被搶救過來,與院方調解又未果,致懷恨在心,斬殺該名兒科醫生。網民「一個有點理想的記者」爆料稱,今天傳出該 ...


【短片】【血染醫院】好醫生救唔番B女 遭家屬狂斬頭12刀慘死

2016-10-04 23:08:00 HKT



小圖為李寶華。







(新增:疑兇被刑事拘留)

山東省萊蕪市萊鋼醫院一名年僅34歲的兒科醫生,在院內更衣室慘遭活活斬死,疑兇已被警方帶走。有網民爆料稱,疑兇因出生僅兩天的女兒患有新生兒敗血症等,在該院兒科未被搶救過來,與院方調解又未果,致懷恨在心,斬殺該名兒科醫生。網民「一個有點理想的記者」爆料稱,今天傳出該院兒科全體醫護停工,住院患者輸液後陸續出院的消息。

據內地媒體報道,事發於前日上午,遇害的醫生李寶華身中15刀,其中腦部中12刀,傷勢嚴重,經搶救後終告不治。據知情者指,李寶華的妻子也是該院護士,兩人的孩子剛上小學。「他是個很好的醫生」,有認識他的人這樣說,並對事件表示震驚和難過。

網民「一個有點理想的記者」則爆出事發細節,指李寶華前日上午10時,剛結束了16個小時的夜班後,在院內醫生更衣室遇襲。他送到搶救室時,全院外科醫生上台,附近大醫院專家也來支援,搶救至下午4時,持續5個小時,最終因傷勢過重,無力回天。微博上還附有現場照片,可見更衣室地上血迹斑斑。

「一個有點理想的記者」今日再PO文指,「今早,萊鋼醫院兒科全體醫護停工,住院患者輸液後陸續出院,兒科一位醫生讓另一位醫生趕走保安,你沒看錯,是趕走保安。他情緒憤怒的對保安喊:看甚麼病!我們都被砍死了!」

據了解,疑犯姓陳,今年1月,其女兒在萊鋼醫院出生後2天因新生兒敗血症、肺炎等綜合症狀而死亡,事後他追究院方,但一直未達成調解協議,懷恨在心,於前日上午10時許,攜帶一單肩背包(內有砍刀一把、匕首一把),竄至萊鋼醫院外科5樓醫生辦公室將李寶華斬死。

警方經初步調查,疑兇陳男攜帶兇器至萊鋼醫院,將李姓醫生斬傷,李男經搶救不治。目前,疑兇陳男已被刑事拘留,當地警方已成立專案組調查。

山東《齊魯晚報》/新浪微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