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9日 星期日

黃曉明親認Baby有喜:三個人的旅行 __,曉明,Angelababy,Baby,黃曉明,

曉明終於認Baby有咗啦,恭喜晒!內地男星黃曉明和太太Angelababy(楊穎)近日屢傳有喜,惟當事人一直抱着不置可否的態度,直至晚上八時四十分,黃曉明上載和Baby出海時的背影照,並留言:「三個人的旅行,以後還要一起很多次,感恩,媳婦兒。」換言之「宣布」由二人世界變為三人新世界。網友祝福而Baby也秒速轉發黃曉明的博文及留言:「恭喜你呀!」兩夫婦打情罵俏一番,大批網友隨即瘋狂留言寄予祝褔,希望 ...




其他影片:>>






曉明終於認Baby有咗啦,恭喜晒!

內地男星黃曉明和太太Angelababy(楊穎)近日屢傳有喜,惟當事人一直抱着不置可否的態度,直至晚上八時四十分,黃曉明上載和Baby出海時的背影照,並留言:「三個人的旅行,以後還要一起很多次,感恩,媳婦兒。」換言之「宣布」由二人世界變為三人新世界。

網友祝福

而Baby也秒速轉發黃曉明的博文及留言:「恭喜你呀!」兩夫婦打情罵俏一番,大批網友隨即瘋狂留言寄予祝褔,希望他們愈生愈多!

婚宴周年報喜

現年38歲的黃曉明與27歲的Baby,去年五月在青島領證,十月八日在上海舉行婚宴,黃曉明選擇在婚宴周年公布喜訊,認真有心思,而有傳Baby已懷孕四個月。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