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16日 星期日

Benz跑火燒車 阮兆祥:點起火我問邊個? __,阮兆祥,

跑車着火後變廢鐵,阮兆祥在場助查。(高潤榮攝)沙田發生火燒車意外,傍晚近7時,藝人阮兆祥駕駛其綠色平治跑車,接載姓李女友入荃灣食晚飯,駛至大埔公路往九龍方向沙田段近沙田新城市廣場對開時,在快線與前方一輛貨車相撞,跑車迅即着火,冒出大量濃煙,全車陷入火海,火光熊熊。消防員接報,派出2喉2煙帽隊到場灌救。阮兆祥在場助查時指,當時他與女友同車,突然「嘭」一聲撞車,至於跑車為何起火,他笑言:「你問我,我問 ...




其他影片:>>






跑車着火後變廢鐵,阮兆祥在場助查。(高潤榮攝)

沙田發生火燒車意外,傍晚近7時,藝人阮兆祥駕駛其綠色平治跑車,接載姓李女友入荃灣食晚飯,駛至大埔公路往九龍方向沙田段近沙田新城市廣場對開時,在快線與前方一輛貨車相撞,跑車迅即着火,冒出大量濃煙,全車陷入火海,火光熊熊。消防員接報,派出2喉2煙帽隊到場灌救。阮兆祥在場助查時指,當時他與女友同車,突然「嘭」一聲撞車,至於跑車為何起火,他笑言:「你問我,我問邊個?」他又指,當時情況危急,身上所有財物都留在車內,嘆謂﹕「依家乜都冇晒!」一臉無奈。

阮兆祥女友車禍後猶有餘悸,指當時她與阮正沿大埔公路入荃灣食晚飯,慶祝祖母大壽。當車駛至上址時,前方一輛貨車突然停下,阮疑收掣不及撞上,車上安全氣袋也彈出。阮於是下車上前了解貨車司機情況,期間,李發現平治跑車引擎突然冒出火光,然後旋即起火,李則拿起個人財物逃離車廂,阮的銀包及手機仍在車內,未及取回。

警方當時正在附近處理另一宗交通事故,迅速到場後,協助阮和李離開現場,在安全地方暫避。平治跑車陷入火海,由消防開喉射水約1小時後熄滅,平治全車嚴重焚毀,稍後由拖車拖走。

資料顯示,阮兆祥的平治跑車型號為SLK200開篷型跑車,於前年以約63萬港元購入。早前,阮曾於本月9日駕駛其綠色平治跑車,疑在大埔運頭街違例,過程被人攝下。另在2013年,他亦曾駕駛其綠色平治跑車,懷疑切線失控,撞向前面一輛私家車後,全車半空翻滾一周後着地停下。

受事故影響,大埔公路沙田段往九龍方向近沙田港鐵站的一度全線封閉,該路段往九龍方向車龍,龍尾已到馬場。至晚上8時16分,運輸署宣布中線及慢線解封,現時快線仍封閉,呼籲駕駛人士考慮改用其他道路。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