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29日 星期六

霆鋒煮攻國際 與七高手切磋 __,霆鋒,謝霆鋒,

霆鋒騎着鴕鳥左搖右擺,驚險百出。
霆鋒煮攻國際與七高手切磋男神謝霆鋒獲全球美食權威米芝蓮封為首位「米芝蓮之友」,兼出席下月在新濠影滙舉行的星級晚宴,這個史無前例的封銜證明了國際也肯定霆鋒對餐飲文化的貢獻。除此之外,霆鋒在晚宴會聯同七位來自世界各地的頂級名廚烹調精緻佳餚,親自設計別具「鋒味」的菜式。霆鋒騎着鴕鳥左搖右擺,驚險百出。一向醉心下廚的謝霆鋒,昨日獲全球美食權威米芝蓮鄭重宣布,被封為有史以來的第一名「米芝蓮之友」(Frien ...


霆鋒煮攻國際 與七高手切磋

男神謝霆鋒獲全球美食權威米芝蓮封為首位「米芝蓮之友」,兼出席下月在新濠影滙舉行的星級晚宴,這個史無前例的封銜證明了國際也肯定霆鋒對餐飲文化的貢獻。除此之外,霆鋒在晚宴會聯同七位來自世界各地的頂級名廚烹調精緻佳餚,親自設計別具「鋒味」的菜式。

一向醉心下廚的謝霆鋒,昨日獲全球美食權威米芝蓮鄭重宣布,被封為有史以來的第一名「米芝蓮之友」(Friend of Michelin),並將會擔任米芝蓮特別嘉賓,出席11月11日在澳門新濠影滙舉行的星級晚宴,此乃米芝蓮與全球最具影響力的葡萄酒指南Robert Parker Wine Advocate攜手創辦的首場「感官之旅」星級盛宴。

與總監交流心得

屆時有七位來自世界各地的頂級名廚烹調多道精緻佳餚,包括獲米芝蓮指南極高評價餐廳的六位星級國際名廚,以及世界級甜點大師,此外,霆鋒亦將會為現場七百位賓客親自設計一道別具「鋒味」的菜式,並獲邀與米芝蓮指南國際總監Michael Ellis交流美食經。

除電視節目外,霆鋒的曲奇店、兩個鋒味品牌及以他命名的廚房設備,一再顯示他對烹飪的熱情。
  • 除電視節目外,霆鋒的曲奇店、兩個鋒味品牌及以他命名的廚房設備,一再顯示他對烹飪的熱情。
楊紫瓊與霆鋒忙裏偷閒,於南非的海邊近觀企鵝。
  • 楊紫瓊與霆鋒忙裏偷閒,於南非的海邊近觀企鵝。
霆鋒與楊紫瓊鑽研鴕鳥蛋菜式,夠晒地道風味。
  • 霆鋒與楊紫瓊鑽研鴕鳥蛋菜式,夠晒地道風味。

據知,米芝蓮一向只會頒發獎項給頂級食府,但以個人榮譽獲封或得獎卻是史無前例,而這個封銜代表米芝蓮肯定了霆鋒對餐飲文化的貢獻,加上為人氣美食節目《十二道鋒味》掌舵,霆鋒走遍六大洲發掘獨特菜餚,還於節目內邀請了多位巨星分享美食,正正是「米芝蓮之友」要傳遞的訊息。談到成為「米芝蓮之友」的感受,霆鋒笑言:「餐飲是我這幾年才開始探索、涉獵的新領域,能夠獲得世界權威的肯定,讓我非常興奮。」

南非煮鴕鳥料理

霆鋒對吃有一份尊重和執着,堅持走到發源地精選食材,難怪連飲食權威也對他另眼相看。最新一集《十二道鋒味3》於今晚在浙江衞視播出,霆鋒就邀請了楊紫瓊到非洲大冒險,兩人走到南非海灘看企鵝後,還大騎鴕鳥兼齊齊炮製鴕鳥蛋料理。吃蛋吃到去非洲,難怪霆鋒總能煮出另一番「鋒味」。

文:音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