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20日 星期四

【打風做咩好?】吳業坤拉大隊蒲網吧 __,吳業坤,

吳業坤真係宅到飛起!打風走去打機,仲要打足五粒鐘,埋單四十幾蚊,平過睇戲呀!26歲的吳業坤(坤坤)去年彈起後橫掃各大頒獎禮,但緋聞亦不絕,被網民指他是「偽宅男」,表面戇直,事實上冧女無數。打機止癮坤坤昨晚「堅宅男」上身,網癮難忍的他於三號颱風下仍急急腳趕往旺角蒲網吧止癮。當晚坤坤懶理自己歌手身份,現身旺角金雞廣場內的網吧,該處上網消費每小時只需港幣12元,兩小時則港幣18元,愈玩得耐就愈平。只見便 ...




其他影片:>>






吳業坤真係宅到飛起!打風走去打機,仲要打足五粒鐘,埋單四十幾蚊,平過睇戲呀!

26歲的吳業坤(坤坤)去年彈起後橫掃各大頒獎禮,但緋聞亦不絕,被網民指他是「偽宅男」,表面戇直,事實上冧女無數。

打機止癮

坤坤昨晚「堅宅男」上身,網癮難忍的他於三號颱風下仍急急腳趕往旺角蒲網吧止癮。當晚坤坤懶理自己歌手身份,現身旺角金雞廣場內的網吧,該處上網消費每小時只需港幣12元,兩小時則港幣18元,愈玩得耐就愈平。

只見便服打扮的坤坤戴上帽子及眼鏡,入場後急不及待揀靚位上網,見他全神貫注上網慢慢睇,還不時睇到陰陰嘴笑,期間歌手馬嘉均等一行六,七名男友人,拉大隊前來會合,眾人即埋位「作戰」。

輸到抱頭

坤坤及後與他們對戰《部落衝突:皇室戰爭》的網上遊戲,雖然當時有不少顧客認出坤坤,但見他亦未有理會,只顧聚精會神作戰,不過打了一輪後,坤坤卻多次戰敗,見他不時肉緊抱頭,連場敗北的他更輸到冇乜心機,頹廢得連帽也除掉,站於友人身後觀戰,乘機偷師。

直至玩到凌晨三時許,蒲足五小時的坤坤才捨得離開,向來精打細算的他玩足五小時,只花費了四十多元。及後坤坤與友人於商場外等車時,玩到兩眼無神的坤坤依然低頭族上身不停撳電話,之後才上車離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