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12日 星期三

【勁豪】周迅六星級「移動起居室」曝光 __,周迅,

小編表示:好誇張咯!大陸花旦周迅自接拍大陸巨製電視劇《如懿傳》後又再成為話題女星,其一舉一動都成為焦點,在戲中飾演王后的她貴氣非凡,在鏡頭後原來一樣咁有貴氣。據悉,周迅為了拍攝這個長劇,豪擲380萬元人民幣(約440萬港元)購入了一輛巨無霸旅行車(DDSL-2012型第五輪式拖掛房車)作起居室,黑色車身,豪嘅程度媲美六星級酒店!這座移動六星級酒店長13米、寬2.5米、高3.9米,內部面積26平米( ...


小編表示:好誇張咯!

大陸花旦周迅自接拍大陸巨製電視劇《如懿傳》後又再成為話題女星,其一舉一動都成為焦點,在戲中飾演王后的她貴氣非凡,在鏡頭後原來一樣咁有貴氣。據悉,周迅為了拍攝這個長劇,豪擲380萬元人民幣(約440萬港元)購入了一輛巨無霸旅行車(DDSL-2012型第五輪式拖掛房車)作起居室,黑色車身,豪嘅程度媲美六星級酒店!

這座移動六星級酒店長13米、寬2.5米、高3.9米,內部面積26平米(約278平方呎),車身可以擴闊,車頂可以升高,伸展後可達45平米(約481平方呎),內裏設施應有盡有,全部依照周迅喜好設計,包括有臥室、客廳、廁所、多功能影音室、廚房,仲有桑拿室同SPA房,真係豪到冇朋友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