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31日 星期一

中國的郵儲銀行,三天害到李嘉誠和馬雲輸超過十一億港元! __,李嘉誠,馬雲,

GreatDaily(中國27號訊獨家報道)中國香港的李嘉誠和中國阿里巴巴的創辦人馬雲在股票上大虧!!!中國郵儲銀行股票拖累這兩大中國富豪三天共虧十一億六千七百萬的港元!GreatDaily號稱「集資王」的中國郵儲銀行,是本年度全世界最大的新股之一!上本星期四20號結束了穩定的價格期,不再撐著股價。GreatDaily郵儲銀行股價連續三天破底!這個星期三二十六號再次寫上市新低,一度跌至4.33港元 ...


GreatDaily

(中國27號訊獨家報道)中國香港的李嘉誠和中國阿里巴巴的創辦人馬雲在股票上大虧!!!中國郵儲銀行股票拖累這兩大中國富豪三天共虧十一億六千七百萬的港元!

GreatDaily

號稱「集資王」的中國郵儲銀行,是本年度全世界最大的新股之一! 上本星期四20號結束了穩定的價格期,不再撐著股價。

GreatDaily

郵儲銀行股價連續三天破底!這個星期三二十六號再次寫上市新低,一度跌至4.33港元,比發售價4.76港元低9%。郵儲銀行全天收報4.36港元,跌1.8%,比發售價低8.4%。

GreatDaily

就在郵儲銀行股價不爭氣情況下,香港富豪李嘉誠基金會、李嘉誠及其大兒子李澤鉅身家大縮減!三者透過持有由一間金融機構發行的表現掛票據(ELN),相當於持有郵儲銀行11.62%股權或22.67億股。

GreatDaily

以現在的股價計算,李嘉誠相關人士賬面值一百零八億港元,蒸發了九億港元至九十八億八千萬港元。

GreatDaily

除了殃及李嘉誠,馬雲旗下的螞蟻金服在郵儲行上市前手持七億三十九千萬的股。持股率由1.08%至公開發售後攤薄至0.92%,持股本身值三十二億五千萬港元,以本星期三收市價計算,馬雲賬面蝕二億六千七百萬港元。

連同李嘉誠和馬雲的持股,兩人三天一共虧十一億六千七百萬港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