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2日 星期日

她不安地把手臂伸進洞中讓知名刺青師刺青,當手一伸回來時她當場摀著嘴巴說不出話來! __,

你敢嗎?!雖然現代人對刺青的接受度越來越高,但每次刺青之前,人們還是會慎重考慮,就怕紋上的圖案自己不喜歡。紐約布魯克林刺青藝術家ScottCampbell就反其道而行之,他舉辦了一個名為「WholeGlory」的活動,幫二十多名隨機抽選的民眾刺青。幸運被抽中的民眾只能將手臂伸進洞孔,看不到刺青師,也不知道會紋什麼圖案。▼將手臂伸進洞孔之前,人們表現得非常不安。▼最後完成的刺青沒有讓他們失望,每一個 ...


你敢嗎?!

雖然現代人對刺青的接受度越來越高,但每次刺青之前,人們還是會慎重考慮,就怕紋上的圖案自己不喜歡。紐約布魯克林刺青藝術家Scott Campbell就反其道而行之,他舉辦了一個名為「Whole Glory」的活動,幫二十多名隨機抽選的民眾刺青。

幸運被抽中的民眾只能將手臂伸進洞孔,看不到刺青師,也不知道會紋什麼圖案。

▼將手臂伸進洞孔之前,人們表現得非常不安。

▼最後完成的刺青沒有讓他們失望,每一個都很精緻。

▼Scott Campbell是著名的刺青藝術家,很多名人都找他刺青。

▼讓他刺青的機會非常難得,就算不知道圖案,也無法阻擋人們的熱情。

▼看到刺青的一刻,大家都非常驚喜。

▼他把人體當成畫布,設計了很多漂亮的刺青。

▼除了簡潔的線條,還有生動的圖案。

▼「Whole Glory」活動為期4天,非常引人關注。

Scott Campbell沒有與刺青者見面,也沒有任何交談,只是讓他們將手臂伸進洞中,然後刺上他認為合適的圖案。刺青過程中,他會根據手臂猜測人們身上可能發生的故事,從中找到靈感。能夠得到人們的完全的信任,對刺青師來說非常寶貴。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