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24日 星期一

越南歎世界!吳忻熹三點式晒巨肚 __,吳忻熹,

吳忻熹挺住巨肚帶埋囡囡去越南度假,仲着住三點式享受日光浴。現年42歲的98年香港小姐季軍吳忻熹(原名:吳文忻),於2011年下嫁有「南丫島王子」之稱的圈外人陳劍陵後,2014年誕下愛女陳芊彤(Scarlet),過着幸福美滿生活,早,吳忻熹透露再度懷孕成功。現懷有約七個月身孕的她,透過社交網上載了一輯在沙灘穿上三點式曬太陽的相片,見她挺着大大的肚子,手、腳和臉部依然纖瘦,但其上圍升Cup了不少。吳忻 ...


吳忻熹挺住巨肚帶埋囡囡去越南度假,仲着住三點式享受日光浴。

現年42歲的98年香港小姐季軍吳忻熹(原名:吳文忻),於2011年下嫁有「南丫島王子」之稱的圈外人陳劍陵後,2014年誕下愛女陳芊彤(Scarlet),過着幸福美滿生活,早,吳忻熹透露再度懷孕成功。

現懷有約七個月身孕的她,透過社交網上載了一輯在沙灘穿上三點式曬太陽的相片,見她挺着大大的肚子,手、腳和臉部依然纖瘦,但其上圍升Cup了不少。吳忻熹更在社交網上打卡,原來身在越南,還上載了不少美食相片,看來她胃口不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