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港呢啲:乜乜港呢啲︰關愛座急增 你夠唔夠膽坐? __,

網民戲稱關愛座為「批判座」,對該等座位敬而遠之。(設計圖片)關愛座,長者趨之若鶩,青年聞風喪膽!港鐵日前宣布,將列車優先座數目,由每卡2個增至每卡4個,一石激起千重浪。年輕網民紛紛慨嘆無位坐,一不小心坐錯位,隨時遭受批判。過往多次出現年輕人坐上鐵路或巴士的關愛座,而遭人放片上網公審,令關愛座成為乘客界的敏感詞。即使四周無長者無孕婦,但凡四肢健全者、外表年輕者皆不敢擅坐。有冇咁誇?睇片聽聽兩代人隔空 ...




其他影片:>>






網民戲稱關愛座為「批判座」,對該等座位敬而遠之。(設計圖片)

關愛座,長者趨之若鶩,青年聞風喪膽!

港鐵日前宣布,將列車優先座數目,由每卡2個增至每卡4個,一石激起千重浪。年輕網民紛紛慨嘆無位坐,一不小心坐錯位,隨時遭受批判。

過往多次出現年輕人坐上鐵路或巴士的關愛座,而遭人放片上網公審,令關愛座成為乘客界的敏感詞。即使四周無長者無孕婦,但凡四肢健全者、外表年輕者皆不敢擅坐。

有冇咁誇?睇片聽聽兩代人隔空駁火!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