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28日 星期五

中國婚禮上「新娘為新郎當眾口交」引發國外網友震驚,發現旁邊還有小孩子全程觀賞後大家都罵爆了! __,

近期不少中國婚禮爆出令人驚駭的習俗,而日前又有一部婚禮上的影片引起國外網友震驚。根據《鏡報》的報導,這段影片流傳在網站LiveLeak上,片中新郎下半身光裸,而新娘則蹲在他面前做出不雅舉動,旁邊還有幼齡兒童觀看,低俗畫面讓人大為震撼!(18禁畫面慎入!)▼身穿新郎服的男性下半身明顯光裸,生殖器官則掛著疑似香腸的玩具,一旁則有小孩目擊了全部過程。▼影片裡新娘竟然直接蹲下,對新郎做出類似口交的猥褻動作 ...


近期不少中國婚禮爆出令人驚駭的習俗,而日前又有一部婚禮上的影片引起國外網友震驚。根據《鏡報》的報導,這段影片流傳在網站LiveLeak上,片中新郎下半身光裸,而新娘則蹲在他面前做出不雅舉動,旁邊還有幼齡兒童觀看,低俗畫面讓人大為震撼!(18禁畫面慎入!)

▼身穿新郎服的男性下半身明顯光裸,生殖器官則掛著疑似香腸的玩具,一旁則有小孩目擊了全部過程。

▼影片裡新娘竟然直接蹲下,對新郎做出類似口交的猥褻動作,過程中該玩具還「噴汁」,讓新娘一度退開,之後又再繼續。

▼過程中賓客始終在旁嘻嘻哈哈,也沒人把小孩抱開,避免讓他看到這種成人畫面,畫面一傳播到網路上便引起國外網友震驚。

雖然這應該是婚禮上的某個「遊戲橋段」,但大部分的網友還是對此很不能接受,紛紛怒罵道:「拜託,旁邊還有小孩在看欸!」、「這種鬼習俗怎麼在每個文化都有?」也有人說:「祖國這麼開放啦?!」、「台灣也有淫新啊!」一些小遊戲雖然可以增添婚禮的趣味,但這麼大的尺度真的叫人看傻眼啊!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