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9日 星期日

結婚遭張母反對 馮柯:用一生愛張靚穎 __,張靚穎,

張靚穎與媽咪張桂英(左圖右)母女情深,準新郎馮柯(右圖右)慨嘆婚事受到張媽媽阻撓。還有兩日就31歲的大陸歌手張靚穎,在去年10月10日在成都演唱會上獲男友馮柯求婚成功,並於下月9日在意大利舉行婚禮,好事近,張靚穎母親張桂英竟然發出公開信反對這件婚事,聲稱準女婿馮柯欺騙女兒感情,侵吞張靚穎和她的公司股份,並表示馮柯不是一個可以托付終身的男人,連女兒舉行婚禮都要睇報紙才知道,明確反對張靚穎與馮柯的婚事 ...




其他影片:>>






張靚穎與媽咪張桂英(左圖右)母女情深,準新郎馮柯(右圖右)慨嘆婚事受到張媽媽阻撓。

還有兩日就31歲的大陸歌手張靚穎,在去年10月10日在成都演唱會上獲男友馮柯求婚成功,並於下月9日在意大利舉行婚禮,好事近,張靚穎母親張桂英竟然發出公開信反對這件婚事,聲稱準女婿馮柯欺騙女兒感情,侵吞張靚穎和她的公司股份,並表示馮柯不是一個可以托付終身的男人,連女兒舉行婚禮都要睇報紙才知道,明確反對張靚穎與馮柯的婚事。

六點愛的宣言

是非曲直,準新郎哥馮柯透過微信回覆《東網》,對家事不想多談,留言:「感謝」關心,慨歎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並在微博對傳聞中的指控作出回應,和上載律師證明文件,內容主要有六點:一、與張媽關於婚禮舉辦地和舉辦時間的溝通一直都有;二、財產屬夫妻共擁有;三、立遺囑身故後將財產全部給予張靚穎;四、2002年與前妻分居,2003年與張靚穎交往,曾情海翻波,後終得美人歸;五、為了融資才改變公司股份分配;六、拆巨資400萬美元(約3,100萬港元)打造英文專輯圓張靚穎夢想。馮柯再三強調深愛張靚穎:「我會用我的一生去珍惜她…」

十多年不離不棄

張靚穎於2005年於湖南衛視《超級女聲》比賽獲得季軍而出道,同屆的冠、亞軍分別是李宇春和周筆暢,由於張靚穎天生超高音聲線,被賦予「海豚公主」美譽。18歲她就與大陸知名經理人公司「少城時代」CEO馮柯合作,攜手十多年不離不棄,之後二人合組公司,張媽媽就是為了懷疑股份配出現問題而發表公開信。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