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9日 星期日

這位女高中生現在看過一眼就會忘記她長怎樣,但一化完妝…大家立馬排隊應徵當男友! __,

瞬間變成氣質女神!先問問大家,你喜歡怎麼樣的妝容呢?正所謂女為悅己者容,女人化妝不僅僅是為了讓自己以更漂亮和靚麗的一面亮相,在適當的時候化上清雅的淡妝,同時還可以讓自己增添氣色,看起來精神爽朗和充滿元氣,給別人留下更好的印象哦!今天就和大家分享這兩位在日本網路備受熱議的高中生美眉,她們在上節目時化上了淡淡的妝容稍作修飾,雖然並沒有使用太多的化妝品與複雜的步驟,但是質感十足的自然妝卻讓她們看起來氣質 ...


瞬間變成氣質女神!

先問問大家,你喜歡怎麼樣的妝容呢?正所謂女為悅己者容,女人化妝不僅僅是為了讓自己以更漂亮和靚麗的一面亮相,在適當的時候化上清雅的淡妝,同時還可以讓自己增添氣色,看起來精神爽朗和充滿元氣,給別人留下更好的印象哦!

今天就和大家分享這兩位在日本網路備受熱議的高中生美眉,她們在上節目時化上了淡淡的妝容稍作修飾,雖然並沒有使用太多的化妝品與複雜的步驟,但是質感十足的自然妝卻讓她們看起來氣質更佳,散發出迷人的小清新風采。

▼先來看看第一位美眉的照片,平日習慣以素顏示人的她經常隨意地扎起頭髮,戴著一副斯文的半框眼鏡,看起來就像是一位普通的高中生。

▼沒想到美眉接下來開始化妝後,再次現身時就已經變得非常不一樣,拿掉眼鏡後的她稍微塗上睫毛膏、畫眼線和眼影提亮,瞬間就凸顯出她雙眸的美麗與元氣,加上些微的腮紅和唇膏增添氣色,是不是看起來和原先無神的模樣差很多呢?

▼再來看一次這超神奇的變化,美眉的膚質本來就算不錯,但是再加上一些自然妝的點綴後,她的些微瑕疵不僅被修飾改善,而且還更完美地襯托出漂亮的五官,整個變得超有氣質,看起來清新怡人。

▼你能想像眼前這位擁有一雙水汪汪大眼的美眉,和剛才那位路人甲般的學生妹是同一個人嗎? 加上整體打扮後完全提升了魅力,還帶點小可愛的fu,小清新美眉般的look走在路上一定更加吸睛。

▼再來看看另一位擁有童顏的高中生美眉,正所謂年輕就是本錢,美眉也不需要塗上太多厚重的妝,只需打上一層清雅的淡妝,整個氣場就變得完全不同,看起來既清爽又靚麗,精神奕奕的模樣超級加分。

在一般人的印象中,「化妝」就像是一個非常複雜而浩大的工程,有不少人都無法接受頂著大濃妝上街,如果你也是這樣的美眉,那下次不妨嘗試一下簡單又可愛的自然淡妝,找出讓自己喜歡又舒服的裝扮,或許你也會愛上這種若有似無、但是效果卻又超神奇的妝容哦!快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你身邊的姐妹們也看看這兩位美眉的變化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