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1日 星期六

【老婆點忍?】玩下餵蛋糕啫 新郎居然咁對佢… __,

【短片】【老婆點忍?】玩下餵蛋糕啫新郎居然咁對佢…2016-10-0115:31:00HKT新人在婚禮上互餵蛋糕本是甜蜜的一刻,偏偏外國一名丈夫卻選擇在此時出手打太太,認真可恥。片段交代,這對新人只是結了婚15分鐘,二人穿著禮服婚紗在一眾賓客前上演互餵蛋糕。新郎將裝有蛋糕的匙交給新娘,之後又餵蛋糕給她吃。到新娘餵蛋糕給新郎時,她佻皮地將匙向前向後作弄他,好等他吃不到蛋糕。未料新郎惱羞成怒,一下大力 ...


【短片】【老婆點忍?】玩下餵蛋糕啫 新郎居然咁對佢…

2016-10-01 15:31:00 HKT



新人在婚禮上互餵蛋糕本是甜蜜的一刻,偏偏外國一名丈夫卻選擇在此時出手打太太,認真可恥。

片段交代,這對新人只是結了婚15分鐘,二人穿著禮服婚紗在一眾賓客前上演互餵蛋糕。新郎將裝有蛋糕的匙交給新娘,之後又餵蛋糕給她吃。到新娘餵蛋糕給新郎時,她佻皮地將匙向前向後作弄他,好等他吃不到蛋糕。

未料新郎惱羞成怒,一下大力拍打新娘的手,力度之大令匙飛脫。新娘摸摸被打中的手似是相當痛楚,再無辦法掩飾臉上震驚的表情。新郎則由始至終也一臉不悅,也沒理會新娘。

片段引來不少網民熱議,紛紛呼籲新娘快點離婚。有人說片段悲哀而且令人不安,因為新郎在公眾場合仍對新娘大打出手,回家關上門後新娘受到何等對待簡直令人不敢想像。也有爸爸級網民說假如有人膽敢如此對待愛女,肯定會將他打到落花流水。

英國《每日郵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