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9日 星期日

打風:天文台取消所有熱帶氣旋警告信號 __,

艾利於南海北部徘徊。(天文台)香港天文台在今晨3時45分,取消所有熱帶氣旋警告信號。天文台稱,過去數小時,熱帶風暴艾利移動較為緩慢。今晨4時,艾利集結在香港以東約330公里,即在北緯21.8度,東經117.3度附近,預料移動緩慢,於南海北部徘徊。本港正受到東北季候風影響,而艾利在星期日與香港保持超過300公里的距離,除非艾利顯著增強及移近本港,天文台屆時會按本港風勢情況來決定發出強烈季候風信號。 ...


艾利於南海北部徘徊。(天文台)

香港天文台在今晨3時45分,取消所有熱帶氣旋警告信號。

天文台稱,過去數小時,熱帶風暴艾利移動較為緩慢。今晨4時,艾利集結在香港以東約330公里,即在北緯21.8度,東經117.3度附近,預料移動緩慢,於南海北部徘徊。

本港正受到東北季候風影響,而艾利在星期日與香港保持超過300公里的距離,除非艾利顯著增強及移近本港,天文台屆時會按本港風勢情況來決定發出強烈季候風信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