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4日 星期二

阿佘醉住離場 謙謙扮鬆弛熊呃啜 楊怡:以為係林峯 __,林峯,楊怡,佘詩曼,阿佘,

阿佘醉住離場 謙謙扮鬆弛熊呃啜 楊怡:以為係林峯羅仲謙和楊怡前晚舉行婚宴,不少無綫藝人都出席送祝福。以童話為主題的婚禮上,新郎謙謙以扮楊怡最鍾意的鬆弛熊現身,又大唱情歌《分分鐘需要你》出場,𠱁得楊怡感動落淚,楊怡好姊妹佘詩曼身處這份氛圍,開懷暢飲,離開時腳步浮浮要由人扶上車。昨午一對新人在酒店外接受訪問,楊怡笑言最初以為扮鬆弛熊的人是好友林峯!■楊怡與謙謙婚宴後,昨日在酒店外接受訪 ...


阿佘醉住離場 謙謙扮鬆弛熊呃啜 楊怡:以為係林峯

羅仲謙和楊怡前晚舉行婚宴,不少無綫藝人都出席送祝福。以童話為主題的婚禮上,新郎謙謙以扮楊怡最鍾意的鬆弛熊現身,又大唱情歌《分分鐘需要你》出場,𠱁得楊怡感動落淚,楊怡好姊妹佘詩曼身處這份氛圍,開懷暢飲,離開時腳步浮浮要由人扶上車。昨午一對新人在酒店外接受訪問,楊怡笑言最初以為扮鬆弛熊的人是好友林峯!



■楊怡與謙謙婚宴後,昨日在酒店外接受訪問,再騷婚戒。

羅仲謙與楊怡前晚在麗思卡爾頓酒店舉行盛大婚宴,為配合童話主題,婚宴場地內放了一架公主車,台上台下遍地真花,而最令人回味的,就是謙謙帶給楊怡驚喜的一幕。在酒席中途吳卓羲拖着一隻真人扮的鬆弛熊,拿着一大紮玫瑰花送給楊怡,眾所周知楊怡是鬆弛熊的超級fans,楊怡即不停錫錫鬆弛熊。



■前晚婚宴上,謙謙化身鬆弛熊上台,逗得楊怡不停錫錫。



■羅仲謙除下鬆弛熊頭套一刻,令楊怡喜極而泣。



■一對新人進場時,各嘉賓即開着手機閃燈,場面壯觀。

扮公仔追到楊怡鬆弛熊上台後唱出《分分鐘需要你》,之後除下頭套正是新郎謙謙,他拖實楊怡繼續唱,一對新人都感動到流淚,楊怡要拿紙巾抹眼淚。攞足滿分的新郎再向楊怡鞠躬說:「我愛你」,兩人連咀兩次。謙仔解釋扮鬆弛熊的另一原因,他說:「第一次追阿怡就係扮公仔,所以今日就嚟個歷史重演。」

前晚出席的嘉賓星光熠熠程度可媲美無綫台慶,散席時葉璇與男友小默最先離開,之後是關菊英和李司棋。到凌晨時份,許紹雄、郭可盈、馬浚偉、梁詠琪、黃浩然夫婦、呂珊同張兆輝等陸續離場。在好姊妹婚禮上盡興飲多兩杯的佘詩曼,步出時腳步浮浮,要由人扶上車,臨上車前還稍有失足,幸好身邊友人眼明手快扶着。



■獨自赴宴的林峯,被新娘楊怡以為他扮鬆弛熊贈興。



■昨午工作人員為楊怡與謙謙搬行李,當中包括鬆弛熊的頭套。



■阿佘盛裝出席好姊妹的婚禮,散席時飲到腳浮浮要人扶走。

摸大肚Kay沾喜氣婚禮後,謙謙和楊怡入住該酒店,昨午工作人員先將二人的行李搬上車,當中包括鬆弛熊公仔頭、行李及生果籃等。約2時40分,一對新人戴黑超十指緊扣現身,兩人以「黑白配」夫妻裝亮相,楊怡說:「呢個冇夾過。」講到扮鬆弛熊,謙謙說:「我參與婚禮籌備唔多,大部份都係阿怡搞,所以我想𠱁吓佢開心,而且我追佢嘅時候,我係扮唐老鴨,回禮禮物都係熊仔。」

楊怡笑言事前只知道老公會唱歌,另一驚喜是林峯可以抽空出席,楊怡說:「我以為佢(林峯)扮熊仔嚟恭賀我,我心諗唔使咁爆呀,點知一望對腳係佢(謙謙)。」謙仔笑言穿崩是因為太緊張,忘記了帶多對鞋。兩人總結婚禮,都認為最感動是註冊簽紙,楊怡說:「好多姊妹都話未試過喊完又喊,好多嘉賓都眼濕濕,因為呢啲說話平時唔會講。」他們又自爆前晚因為太攰冇力造人,楊怡透露有摸過大肚婆謝安琪(Kay)的肚沾喜氣。另外,謙仔月中會返內地工作,楊怡要演出舞台劇,新婚後約有2、3個月見不到面。

採訪:黃曉妍、張俊銘

攝影:陳俊強、陳辰、沈健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