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7日 星期五

這條蛇在拍攝時突然「一口咬住巨乳女模的胸部」讓人嚇傻,但最後卻是蛇不幸中毒死掉了… __,

蛇類動物總是給人相當危險的印象,也因此牠跟人的互動也感覺特別有張力,成為了攝影師愛拍的題材。一位以色列的巨乳女模就在跟蟒蛇互動拍照時,胸部不慎被咬了一口,但大家一回過頭,卻發現蛇已經死了…▼跟蛇拍攝照片的女模就是這位歐瑞福克斯(OritFox),她以豐滿的豪乳出名,當她在特拉維夫的攝影工作室拍攝性感照時,也不斷展現出自己的凹凸有致的身材。▼與歐瑞福克斯一起拍攝的是一隻紅尾蟒蛇,不知道 ...


蛇類動物總是給人相當危險的印象,也因此牠跟人的互動也感覺特別有張力,成為了攝影師愛拍的題材。一位以色列的巨乳女模就在跟蟒蛇互動拍照時,胸部不慎被咬了一口,但大家一回過頭,卻發現蛇已經死了…

▼跟蛇拍攝照片的女模就是這位歐瑞福克斯(Orit Fox),她以豐滿的豪乳出名,當她在特拉維夫的攝影工作室拍攝性感照時,也不斷展現出自己的凹凸有致的身材。

▼與歐瑞福克斯一起拍攝的是一隻紅尾蟒蛇,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拍攝時間長造成牠的緊張,當這條紅尾蟒蛇頭部垂到歐瑞福克斯胸口時,竟然張大嘴狠咬了上去!

歐瑞福克斯嚇得驚叫,而周圍的工作人員也立刻上前制止…(被咬的位置好尷尬啊!)

雖然最後歐瑞福克斯並沒有受傷,但蟒蛇卻死了。原來牠咬到了歐瑞福克斯注射假奶的矽膠,因此活活被毒死了。把這個誇張的案例分享出去,蟒蛇實在太無辜了啊!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