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19日 星期三

一支果汁兩份飲當街攬到實 闊少林建億剝衫冧女模 __,林建億,

一支果汁兩份飲當街攬到實 闊少林建億剝衫冧女模【銅鑼灣】前港姐季軍王愛倫的兒子林建億,憑富二代身份及高大外形成為城中筍盤,身邊不乏女性。在外國留學攻讀法律的他喜歡結識圈中女星,包括已為人妻的周家蔚及「藍莓」劉俐都是其舊愛,近年林建億對外籍女子情有獨鍾,大前日本報發現他又帶着外籍女模特兒遊銅鑼灣,行到興起更當街剝衫,逗得身邊女模喪笑。【女友勁笑】■大前日林建億孖拖篋女模Marta現身銅鑼灣利園,他在 ...


一支果汁兩份飲當街攬到實 闊少林建億剝衫冧女模

【銅鑼灣】前港姐季軍王愛倫的兒子林建億,憑富二代身份及高大外形成為城中筍盤,身邊不乏女性。在外國留學攻讀法律的他喜歡結識圈中女星,包括已為人妻的周家蔚及「藍莓」劉俐都是其舊愛,近年林建億對外籍女子情有獨鍾,大前日本報發現他又帶着外籍女模特兒遊銅鑼灣,行到興起更當街剝衫,逗得身邊女模喪笑。



【女友勁笑】

■大前日林建億孖拖篋女模Marta現身銅鑼灣利園,他在名店前突然除衫,引女友發笑。DV圖片



【一人一啖】

■林建億飲了一啖果汁後,就遞給Marta飲。



【買包醫肚】

■林建億帶Marta去超市的試食檔攤喪食,最後亦買了兩個包離開。



【依依不捨】

■要與Marta離別,林建億依依不捨攬實女方。

年約27歲的林建億盡得前港姐母親王愛倫的美貌遺傳,加上學歷高及家族坐擁逾億資產,吸引不少國籍的女性埋身,其社交網的照片多是與不同的異性錫錫,是圈中有名的花花公子。喜愛夜蒲的他經常在夜店出現,媾女無數,更多次被拍到與不同的女子激情熱吻。大前日本報記者發現林建億與外籍女子現身銅鑼灣,當日林建億在Instagram更貼上與該女玩貓咪的短片,更tag了女方,據知她叫Marta Litynsk。



■去年11月,林建億約一班索女去遊泰國,當中Marta亦有同行。資料圖片

食免費餐大前日下午5時許,林建億以花花短褲加白色上衣,一身沙灘look與拖着行李篋的Marta現身銅鑼灣利園商場行名店。一馬當先的林建億,本來邊行邊回頭與Marta交談,未知是否說得太興起或者大汗,他突然當眾脫去上衣,露出稍嫌瘦骨嶙峋肌肉欠奉的上身,Marta被他突如其來的舉動,先是嚇了一跳繼而被𠱁得大笑。涼快過後的林建億又發揮紳士風度,替女方拖篋。他們步出利園後,便到對面一間果汁店買了兩支果汁,再到附近的希慎廣場內的超市,此時林建億開了果汁飲了一口,即遞給Marta飲,一人一啖非常甜蜜。

家族資產逾億的林建億,當入到超市內不是第一時間買食物醫肚,而是盡情試食!他帶着Marta穿梭超市內各式各樣的試食檔攤,看來非常肚餓,不過吃了幾檔免費餐亦未夠喉,最後他買了兩個麵包離開。

臨別秋波林建億邊行邊食包邊講電話,當行到禮頓道時發現有記者拍攝,他即通知Marta。約十分鐘後,一輛Mini Cooper駛到,林建億即為對方開車門,原來他是送Marta上車,Marta走前不忘胸壓抱抱林建億,繼而再一個goodbye kiss,男方亦肉緊的箍了她一下才讓她離開。而Marta在其facebook貼上近日在港到過尖東、淺水灣等地的照片,早前還到過內地杭州等,相信是因為工作關係。

林建億母親王愛倫曾是慧妍雅集會長,令林建億因利乘便,有機會與圈中女藝人認識,他先後與港姐出身、洪天明的太太周家蔚拍拖,而「藍莓」劉俐亦傳是他的舊愛。到近年曾到外國留學的林建億,開始專攻外籍美女。

採訪、攝影:朱志聰、黃曉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