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9日 星期日

江欣燕:亡父出殯 江欣燕哭別:仲係好難受 __,江欣燕,

江欣燕指自己仲係好難受。藝人江欣燕父親江從光去年十月患上淋巴癌後接受化療,上月21日離世,享年80歲,家人今早為他在中環聖保羅堂舉行基督教安息禮拜。胡漢清致送花牌江欣燕前夫吳積遜早上九時五十九分,一身黑色西裝現身,進入禮堂後,向江從光遺照三鞠躬。Liz數年前與資深大律師胡漢清分手,官非不斷,但現場仍有寫着「江從光先生主懷安息胡漢清資深大律師敬輓」的花牌,並被安放在禮堂外。江欣燕、江欣慈(Liz)及 ...




其他影片:>>






江欣燕指自己仲係好難受。

藝人江欣燕父親江從光去年十月患上淋巴癌後接受化療,上月21日離世,享年80歲,家人今早為他在中環聖保羅堂舉行基督教安息禮拜。

胡漢清致送花牌

江欣燕前夫吳積遜早上九時五十九分,一身黑色西裝現身,進入禮堂後,向江從光遺照三鞠躬。Liz數年前與資深大律師胡漢清分手,官非不斷,但現場仍有寫着「江從光先生 主懷安息 胡漢清資深大律師 敬輓」的花牌,並被安放在禮堂外。

江欣燕、江欣慈(Liz)及Liz的女兒約於十時到達,江欣燕戴着太陽眼鏡,身穿黑色喱士裙,Liz同樣戴着墨鏡,她女兒則穿深藍色白波點裙,手拿朱古力條,由工人姐姐拖着手。

江欣燕被問前夫已到場,她說:「OK,冇問題。(你心情點?)我仲係好難受,呢幾日調整好啲,嚟做歡送爸爸嘅儀式,媽媽嘅狀況好好。」被問到選擇於此教堂舉行儀式是否有特別意義,欣燕眼濕濕說:「佢係虔誠基督徒,同媽咪喺呢度結婚,我都係喺呢度結婚,所有牧師都嚟幫手,爸爸着咗禮服,我哋全部都着靚靚嚟。」

問到江爸爸有甚麼說話交帶兩姊妹,Liz說:「我哋不嬲溝通好好,所以都冇咩特別說話講低,不過爸爸永遠都擔心我哋。(胡漢清會唔會出席?)我諗佢唔會嚟,因為呢個禮拜係佢生日,佢好好,都有慰問。(官司解決未?)今日唔想講呢啲。(佢有慰問你?)有。(你爹哋好錫你囡囡?)梗係!」

梁家輝江嘉年扶靈

江欣燕的堂姐夫梁家輝與太太江嘉年及兩女一身素服,於十時二十五分到場,幾分鐘後,穿上藍色乾濕褸的關寶慧到場,慰問江氏姊妹,兩姊妹感觸落淚。藝人張慧儀、阮兆祥、梅小惠及林建明等,未幾亦陸續到達弔唁。

儀式約於十二時結束,江從光靈柩由梁家輝、江嘉年等人扶靈,移送歌連臣角火化。欣燕與江媽媽(江張妙玲)及江欣慈等家屬在禮堂外向來賓致謝,吳積遜向前妻江欣燕送上擁抱慰問,又慰問了江媽媽。

江欣慈女兒在媽媽及婆婆與親友道別後,被婆婆抱起逗弄,而在江張妙玲、江欣燕、江欣慈致送的心形花牌上,江欣慈女兒亦以「外孫女 胡永悅」身份,向外公表達心意。江欣燕隨後向現場傳媒表達謝意,聽到傳媒囑咐她保重,她即激動欲抽泣,但最終強忍,戴上墨鏡離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