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22日 星期六

天氣:海馬游離香港 天文台除下所有風球 __,

天文台下午5時20分改發3號強風信號。(黃偉邦攝)天文台下午5時20分改發3號強風信號,取代8號西南烈風或暴風信號,預料香港平均風速每小時41至62公里。天文台表示,颱風「海馬」已減弱為一強烈熱帶風暴,隨着「海馬」繼續遠離及減弱,香港晚間風力會進一步緩和,當「海馬」對香港的威脅減除時,天文台會在晚間取消所有熱帶氣旋警告信號。下午5時,「海馬」集結在香港之東北偏北約160公里,預料向北或西北偏北移動 ...




其他影片:>>






天文台下午5時20分改發3號強風信號。(黃偉邦攝)

天文台下午5時20分改發3號強風信號,取代8號西南烈風或暴風信號,預料香港平均風速每小時41至62公里。天文台表示,颱風「海馬」已減弱為一強烈熱帶風暴,隨着「海馬」繼續遠離及減弱,香港晚間風力會進一步緩和,當「海馬」對香港的威脅減除時,天文台會在晚間取消所有熱帶氣旋警告信號。

下午5時,「海馬」集結在香港之東北偏北約160公里,預料向北或西北偏北移動,時速約25公里,移入廣東內陸,並逐漸減弱。雖然香港風勢正在緩和,初時離岸及高地仍然間中吹烈風,海面有大浪及湧浪,市民應遠離岸邊及停止所有水上活動。

在過去一小時,橫瀾島、青洲及大老山分別錄得的最高持續風速為每小時89、65及63公里,最高陣風分別為每小時101、83及84公里。

---------------------------------

※ 全新的《myVEGAS Lucky來了》手機遊戲,送你免費演唱會門票、澳門豪華住宿、中環高級食肆套餐! 免費玩、豪華賞!http://playluc.ky/mvll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