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16日 星期日

《蘋果》專訪 女星加入人人問男神 班尼狄𠱁千嬅:我認得你 __,蘋果,楊千嬅,千嬅,

《蘋果》專訪 女星加入人人問男神 班尼狄𠱁千嬅:我認得你男神班尼狄甘巴貝治(BenedictCumberbatch)來港宣傳電影《奇異博士》(DoctorStrange),大前日率先跟《蘋果》做facebooklive,擔任客席主持的班尼狄頭號粉絲鄭裕玲(嘟姐)為偶像執咪、「輕掃」對方下身而揚名國際!前日班尼狄又接受《蘋果》專訪玩「人人問」,動主播Yvonne問班尼狄對熱情如火的嘟 ...


《蘋果》專訪 女星加入人人問男神 班尼狄𠱁千嬅:我認得你

男神班尼狄甘巴貝治(Benedict Cumberbatch)來港宣傳電影《奇異博士》(Doctor Strange),大前日率先跟《蘋果》做facebook live,擔任客席主持的班尼狄頭號粉絲鄭裕玲(嘟姐)為偶像執咪、「輕掃」對方下身而揚名國際!前日班尼狄又接受《蘋果》專訪玩「人人問」,動主播Yvonne問班尼狄對熱情如火的嘟姐有何感覺?班尼狄風度翩翩的說:「我很喜歡嘟嘟!」楊千嬅亦加入問問題,班尼狄竟說:「我認得你!」

採訪:黃芷蔚

攝影:馮峰



■班尼狄前日接受《蘋果》動主播Yvonne專訪玩「人人問」,盡顯風趣幽默。



■班尼狄於《奇異博士》中演神經科醫生,因一次嚴重意外後發現自己的異能。劇照





楊千嬅很高興見到你,歡迎來到香港。想問有沒有注意甚麼香港女星?可會是我呢?

班尼狄:

你好千嬅,我認得你,我真的記得你千嬅。還有很喜歡張曼玉,她是個超好的女演員,很特別。



連詩雅你好,班尼狄,我是連詩雅。你曾想過當歌星嗎?你喜歡甚麼類型的音樂?

班尼狄:

有點令人尷尬,我說尷尬是因為有人可能會認為我的口味很差。我由Aphex Twin到Arcade Fire、Radiohead和Elbow都喜歡,算是在我的年代我最喜歡的兩隊英國樂隊,當然還有Pink Floyd。我十分慶幸生於一個小島,有豐盛的音樂文化。若你真的逼我作出選擇,我想我最喜愛Radiohead和Elbow。



歐鎧淳《新福爾摩斯》相信是你從演以來最為人熟識的角色,但你其實最喜歡哪個角色?

班尼狄:

我不講甚麼是我最喜愛的,我的粉絲都會知道的,因此我跳過這問題。



Kelly、OdetteKelly:你是無數港女的夢中情人!

Odette:你覺得我們怎樣呀?

班尼狄:

我實在受寵若驚,我覺得香港女仔都頗有趣。



謝先生除了奇異博士,你還想演哪一位復仇者聯盟的成員?

班尼狄:

我想和全部的復仇者合作!特別想合作的是鐵甲奇俠、超人、蜘蛛俠,超人不是復仇者!天呀,Star Lord、變形俠醫、黑寡婦、黑豹,我還差哪些呀?還有邪神洛基,但他不是復仇者。





Hedy你跟鐵甲奇俠一夥、還是跟美國隊長?

班尼狄:

我戲中的身份是超越隊伍的,而我的地位亦很高,不用為現實世界的家庭糾紛歸邊。



動主播Yvonne以下哪一位最性感?奇異博士、邪神洛基、你本人、還是湯赫度斯頓?

班尼狄:

我。至於原因是秘密,性感男人不會說他們為何這樣性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