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手機洩密】鄭雨滇違規停牌半年 __,手機,手機平板,

鄭雨滇被罰停25個賽馬日鄭雨滇早前因策騎「星光勇將」犯下天條被罰停賽25個賽馬日,今朝競賽小組就佢另一單手機放料事件在跑馬地恢復研訊。鄭雨滇今朝準時出席研訊,開始前佢表示心情平常。在早前研訊的取證過程中,小組在鄭雨滇在場下,查看了其手提電話內的訊息與對話。小組對其中某一條訊息的初步觀察為,鄭雨滇在「亞馬寶寶」於2016年9月7日在跑馬地馬場角逐友愛讓賽前,或曾向一名並非該駒馬主或練馬師的人士提供關 ...


鄭雨滇被罰停25個賽馬日

鄭雨滇早前因策騎「星光勇將」犯下天條被罰停賽25個賽馬日,今朝競賽小組就佢另一單手機放料事件在跑馬地恢復研訊。鄭雨滇今朝準時出席研訊,開始前佢表示心情平常。

在早前研訊的取證過程中,小組在鄭雨滇在場下,查看了其手提電話內的訊息與對話。小組對其中某一條訊息的初步觀察為,鄭雨滇在「亞馬寶寶」於 2016年9月7日在跑馬地馬場角逐友愛讓賽前,或曾向一名並非該駒馬主或練馬師的人士提供關於該駒狀態的資料。其後,小組確認鄭雨滇在「田黃」於2016年1月9日在沙田馬場角逐馬會道讓賽前,以及在「好老友」於2016年9月7日在跑馬地角逐公益金盃(讓賽)前,亦有放料。

經過兩個多小時研訊後,競賽小組裁定鄭雨滇今日起計即時停牌半年,而騎者已表明不會上訴。至於事件調查內容及判詞,有待馬會稍後官方公布,請留意《東網馬經》緊貼報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