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18日 星期二

范冰冰李晨回鄉籌備囍事 傳領證秘婚 __,冰冰,范冰冰,李晨,李冰冰,

有指范冰冰與李晨已領證結成夫婦!
范冰冰李晨回鄉籌備囍事傳領證秘婚內地女星范冰冰與男友李晨拍拖以來傳足N次婚訊,近日冰冰更「放風」指結婚隨時可能發生,明顯為宣布婚訊鋪路。前日「晨冰」被發現雙雙現身冰冰的家鄉煙台,有傳二人早已領證結為夫婦,有指今次返冰冰的家鄉,是着手籌備婚禮,趕做猴年新娘!有指范冰冰與李晨已領證結成夫婦!35歲的范冰冰與37歲的李晨,前年合作電視劇《武則天》戲假情真,更於去年5月公開戀情,打得火熱的「晨冰」經常公開 ...


范冰冰李晨回鄉籌備囍事 傳領證秘婚

內地女星范冰冰與男友李晨拍拖以來傳足N次婚訊,近日冰冰更「放風」指結婚隨時可能發生,明顯為宣布婚訊鋪路。前日「晨冰」被發現雙雙現身冰冰的家鄉煙台,有傳二人早已領證結為夫婦,有指今次返冰冰的家鄉,是着手籌備婚禮,趕做猴年新娘!

35歲的范冰冰與37歲的李晨,前年合作電視劇《武則天》戲假情真,更於去年5月公開戀情,打得火熱的「晨冰」經常公開放閃,早已視對方為結婚對象,曾傳出已在北京及青島等地購置愛巢,因而頻傳婚訊。上月冰冰在西班牙《第64屆聖塞巴斯蒂安國際電影節》勇奪最佳女主角銀貝殼獎,當時她被問到婚事,竟少有地鬆口說:「甚麼都有可能。」明顯已落實和李晨結婚!

鬆身衫 慢慢行

據知情人士透露,「晨冰」結婚是事在必行的事,雖然他們的工作排山倒海,但仍不忘抽空着手籌備婚事,更指他們正等待好時機才正式宣布婚訊。前日有內地網民「野生捕獲」他們,雙雙突然現身冰冰的家鄉煙台,並且不避嫌在大街上甜蜜約會。當時只見穿上鬆身大褸的冰冰步伐相當緩慢,更不時用手下意識遮肚,身旁的李晨亦肉緊拖實女友,全程貼身照顧。有眼利網民指出二人所在位置,與辦理結婚領證的煙台民政局及公證處的位置非常接近,由於近日盛傳他倆已領證結婚,加上「晨冰」突然現身煙台,有人猜測冰冰有喜而急急腳拉埋天窗,今次返家鄉明顯為婚禮作準備。

范冰冰、李晨在煙台被捕獲,揣測他倆拉埋天窗,回鄉為婚禮作準備。
  • 范冰冰、李晨在煙台被捕獲,揣測他倆拉埋天窗,回鄉為婚禮作準備。
李晨Man爆一手拖實范冰冰。
  • 李晨Man爆一手拖實范冰冰。
范冰冰與李晨夜遊煙台,在大街上拍拖。
  • 范冰冰與李晨夜遊煙台,在大街上拍拖。

慶功宴 戴婚戒

其實「晨冰」隨時閃婚早就有迹可尋!近年積極打入荷里活的冰冰,今年5月接拍中美合作災難片,更與《狂野時速7》(Fast & Furious 7)型男積遜史特咸(Jason Statham)齊齊擔正,惟其後冰冰竟然辭演電影!當時有知情人士指她想爭取時間與男友李晨見面,及後傳出她為籌備婚禮而退出新戲。而上月冰冰35歲生日,李晨「人肉速遞」到西班牙陪女友慶祝,感動的冰冰發表「愛的宣言」時,竟漏口風說:「不管外面的世界如何狂風暴雨,但我們的日子依然細水長流,這是美好!」一句細水長流,足見冰冰早已決定向李晨付託終身!而二人於上月底出席榮膺西班牙影后慶功宴時,更被發現無名指均戴上同款的疑似婚戒。

范冰冰戴上口罩,一個人偷偷出街。
  • 范冰冰戴上口罩,一個人偷偷出街。
范冰冰早已帶李晨見家長,外父、外母當然滿意這位「女婿」。
  • 范冰冰早已帶李晨見家長,外父、外母當然滿意這位「女婿」。

戴口罩 偷出街

對於再度傳出喜訊,兩位當事人未有即時否認,有網民更發現他們的微博換上情侶頭像晒恩愛。此外,人逢喜事精神爽,心情靚爆的冰冰昨晚在微博上載素顏自拍照,更自爆「出走」逛街:「一個人偷跑出來的!會不會被抓走?哈哈哈哈哈。」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