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7日 星期五

倉務裸照勒索女網友判囚 兩人曾在巴士口交 __,裸照,

被告今於區域法院承認兩項勒索罪,被判囚14個月。(資料圖片)24歲女子在一個深夜日子,透過交友程式「Skout」認識一名自稱是物理治療師的男倉務員,其後更與倉務員透過「WeChat」即時通訊裸聊。兩人於同日晚上相約會面,惟女子發現對方不適合自己,只可與對方成為朋友。女子其後卻兩度收到對方所發短訊,指早前已將其裸照截圖,稱若想「買回」照片,一是給予1萬港元,一是買iPhone給他。女子其後報警,27 ...


被告今於區域法院承認兩項勒索罪,被判囚14個月。(資料圖片)

24歲女子在一個深夜日子,透過交友程式「Skout」認識一名自稱是物理治療師的男倉務員,其後更與倉務員透過「WeChat」即時通訊裸聊。兩人於同日晚上相約會面,惟女子發現對方不適合自己,只可與對方成為朋友。女子其後卻兩度收到對方所發短訊,指早前已將其裸照截圖,稱若想「買回」照片,一是給予1萬港元,一是買iPhone給他。女子其後報警,27歲倉務員賴文杰事後被捕,今於區域法院承認兩項勒索罪,被判囚14個月。

辯方求情稱被告案發後轉職文員,家人支持被告,被告因不成熟而犯事。法官指出事主雖不是小孩子,仍把自己陷於易被侵害位置,而被告雖年輕,亦非至不成熟階段,卻稱以此行為無非想與事主保持聯絡,是很荒謬事情。

案情指出女子X於去年8月26日凌晨透過程式認識被告,兩人其後裸聊。兩人又於同日晚上相約會面,被告稱兩人有拖手,亦有在巴士上口交。X當時發現被告不適合自己。在同月29日,被告把X的兩張裸照發給她,並稱已把早前的裸聊截圖,並考慮把相片放上網。被告翌日又兩度向X發訊息表示若想買回相片,則要交出1萬港元或買iPhone給他。

X其後報警將被告拘捕,被告在警誡下表示因發現X對他失去興趣,而他想與X發展,因想與X再次見面才作該些要求,並無意圖把照片放上網。警方其後在其電話發現其他女子的裸照,被告表示是在與其他女子裸聊時截取的。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