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1日 星期六

敍利亞危機:阿勒頗瓦礫救出生還女嬰 義工流下男兒淚 __,

基費赫救出女嬰的一刻令人心酸。(互聯網圖片)俄羅斯及敍利亞政府軍持續轟炸阿勒頗反抗軍佔領區,敍利亞救援組織周四於阿勒頗西南部60多公里外的伊德利卜,挖掘被連環轟炸過的建築瓦礫,有義工從碎石之中將一名奇迹生還的女嬰救出。面對着家園被戰火蹂躪,無數同胞命喪炮轟之中,能夠將一條珍貴的性命救出,該名義工亦感動得流下眼淚,畫面令人心酸。據悉,只有1個月大的女嬰奇迹生還,但她的5名家人則在轟炸中喪生,無情戰火 ...




其他影片:>>






基費赫救出女嬰的一刻令人心酸。(互聯網圖片)

俄羅斯及敍利亞政府軍持續轟炸阿勒頗反抗軍佔領區,敍利亞救援組織周四於阿勒頗西南部60多公里外的伊德利卜,挖掘被連環轟炸過的建築瓦礫,有義工從碎石之中將一名奇迹生還的女嬰救出。面對着家園被戰火蹂躪,無數同胞命喪炮轟之中,能夠將一條珍貴的性命救出,該名義工亦感動得流下眼淚,畫面令人心酸。

據悉,只有1個月大的女嬰奇迹生還,但她的5名家人則在轟炸中喪生,無情戰火使她變成孤兒。救援組織「白頭盔」當時正在現場盡可能搜救出生還平民,組織成員基費赫(Abu Kifah)在救援期間,意外救出這名奄奄一息的女嬰。

從片段可見,基費赫抱着女嬰走到救護車時,女嬰只能發出微弱呼叫聲,而基費赫叫道:「神啊,真主啊。」之後再將女嬰放在懷中。在不少同胞命喪於戰火下,得悉女嬰依然生還的基費赫,亦感動得忍不住流下男兒淚。

最後,女嬰被送往醫院救治,由於只受輕傷,情況並無大礙。基費赫事後受訪稱:「感謝真主,讓女嬰生存下來。我抱緊她的時候,內心深深被觸動,甚至把她當作自己的女兒一樣。」

英國廣播公司(BBC)女主播西爾弗頓報道時,亦不禁為這個強頑的生命力流下喜悅之淚;她又為女嬰成為孤兒而傷心。現時阿勒頗被俄國及政府軍轟炸,不但造成百多人死傷,當地近200萬名平民更沒有食水供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