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12日 星期三

長遠房屋策略:疑似綠置居平面圖曝光 開放式單位媲美劏盤 __,

疑似景泰苑單位的平面圖曝光。(資料圖片/香港公營房屋討論區)後日(13日)派表的首個「綠置居」項目景泰苑,本月20日接受綠表人士申請,但疑似單位的平面圖率先曝光,顯示實用面積最細、不足200平方呎的開放式單位,媲美近年私人發展商熱推的劏盤。單位扣除牆身及其他構件後,實際可用面積大縮水逾20%,至約150平方呎,當中客飯廳連房僅約百呎,廚廁各自不足30呎。東網已就平面圖真偽向房屋署查詢,正等候回覆。 ...


疑似景泰苑單位的平面圖曝光。(資料圖片/香港公營房屋討論區)

後日(13日)派表的首個「綠置居」項目景泰苑,本月20日接受綠表人士申請,但疑似單位的平面圖率先曝光,顯示實用面積最細、不足200平方呎的開放式單位,媲美近年私人發展商熱推的劏盤。單位扣除牆身及其他構件後,實際可用面積大縮水逾20%,至約150平方呎,當中客飯廳連房僅約百呎,廚廁各自不足30呎。東網已就平面圖真偽向房屋署查詢,正等候回覆。

不足5萬港元首期就可以上車做業主,位於新蒲崗的景泰苑曾為不少無殼蝸牛帶來一絲希望,可以藉交出租住的公屋單位,換取千載難逢的上車機會,但美夢分分鐘變噩夢!「香港公營房屋討論區」近日流傳景泰苑平面圖,包括開放式、一房及兩房的單位平面圖首次曝光。據平面圖顯示,不足200呎的蚊型單位,扣除牆身等再大縮水,長方形的客飯廳連房只有約100呎,對正單位大門口,其中一邊牆是廚房及廁所門所在,另一幅牆就是有一排窗口,要妥善放置一張標準雙人床、餐桌、衣櫃及梳化等必須傢具,相信極考戶主創意!另外廚房及廁所,則各佔不足30呎的面積,多一個人都裝不下!

全屬中小型單位的景泰苑提供857個單位,實用面積介乎192至494平方呎,較大的485至494呎單位只有244個。面積不足300呎的單位多達42%;實用面積不足200呎的開放式單位則有125個,佔總數逾14%,這些媲美私人發展商熱推的劏盤,活動空間不多,有意購買的公屋戶恐怕難逃大屋搬細屋的厄運。

---------------------------------

※ 全新的《myVEGAS Lucky來了》手機遊戲,送你免費演唱會門票、澳門豪華住宿、中環高級食肆套餐! 免費玩、豪華賞!http://playluc.ky/mvll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