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7日 星期五

西環街市鮮豬放題 老鼠密密食嚇壞街坊 __,

有網民今早上載短片,指在西環一個街市內,看到老鼠(小圖)對地上的新鮮豬肉虎視耽耽。(SindyHofb/設計圖片)香港大部分的市政大廈均有售賣乾濕貨,如果檔主不能保持清潔,或會引來老鼠聚居!今早11時許,有網民在社交網站facebook「西環變幻時」群組內,上載一段長約38秒的短片,可見有老鼠正在地上吃新鮮豬肉,情況令人咋舌!根據片段所見,拍攝者位於一個街市內的濕貨區,但附近店舖仍未開始營業,有豬 ...




其他影片:>>






有網民今早上載短片,指在西環一個街市內,看到老鼠(小圖)對地上的新鮮豬肉虎視耽耽。(Sindy Ho fb / 設計圖片)

香港大部分的市政大廈均有售賣乾濕貨,如果檔主不能保持清潔,或會引來老鼠聚居!今早11時許,有網民在社交網站facebook「西環變幻時」群組內,上載一段長約38秒的短片,可見有老鼠正在地上吃新鮮豬肉,情況令人咋舌!

根據片段所見,拍攝者位於一個街市內的濕貨區,但附近店舖仍未開始營業,有豬肉檔前地下擺放數具已被屠宰的豬殼,仔細一看,其中一隻豬身上,竟有一隻黑色、目測約有成年男子手掌般大的老鼠,正在密密吃鮮肉!

短片上載10多分鐘,已有逾百人讚好,很多人更追問發貼者現場是西環那一個街市,有眼利的網民懷疑是西環士美菲路街市。有網民戲謔「我哋食二手咋」,又笑言是老鼠的「刺生立食放題」,同時亦有網民感到憂慮,不知平時吃下的豬肉是否同樣被老鼠吃過。

---------------------------------

※ 全新的《myVEGAS Lucky來了》手機遊戲,送你免費演唱會門票、澳門豪華住宿、中環高級食肆套餐! 免費玩、豪華賞!http://playluc.ky/mvll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