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30日 星期日

熊黛林結婚:郭富城祝福熊黛林:邊個辦喜事都會恭喜 __,郭富城,熊黛林,

郭富城回應舊愛結婚,雖然未有開名熊黛林,但就話會祝福。天王郭富城(Aaron)舊愛熊黛林與拍拖一年多的郭可頌拉埋天窗,郭富城晚上現身新片《天亮之前》首映禮,電影公司曾事前曾通知記者,郭富城不會回應私人及感情問題,不過在首映前的訪問,郭富城最終應記者請求,肯開口回應熊黛林婚事,郭富城說:「無論圈內邊個辦喜事,我都會衷心恭喜,就係咁簡單。(會祝福佢?)祝福、祝福!」避談方媛婚期看來心情甚佳的郭富城,被 ...




其他影片:>>






郭富城回應舊愛結婚,雖然未有開名熊黛林,但就話會祝福。

天王郭富城(Aaron)舊愛熊黛林與拍拖一年多的郭可頌拉埋天窗,郭富城晚上現身新片《天亮之前》首映禮,電影公司曾事前曾通知記者,郭富城不會回應私人及感情問題,不過在首映前的訪問,郭富城最終應記者請求,肯開口回應熊黛林婚事,郭富城說:「無論圈內邊個辦喜事,我都會衷心恭喜,就係咁簡單。(會祝福佢?)祝福、祝福!」

避談方媛婚期

看來心情甚佳的郭富城,被問到熊黛林結婚會否送上祝福,除了說「圈中喜事都會衷心恭喜」外,記者再次提到熊黛林,郭富城回應說「祝福、祝福」,但就未有繼續說下去,至於現任女友方媛的問題,郭富城重申感情事則不欲多講:「私人事唔講咁多,我覺得平時工作多姿多采,都分享咗好多,多謝大家對我嘅關心,至於私人生活、感情世界,我希望低調。(你結婚會公布?)呢個係為尚早嘅事情,我希望努力工作先,呢段時間比較幸運,有好多好導演、好劇本邀請我合作,工作好忙好忙,一路排到明年年底,我想專注工作,做好角色去突破自己先!」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