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5日 星期三

【分手死因係?】蘇麗珊堅稱冇第三者 __,蘇麗珊,

點解口供好似有啲唔夾嘅?電影《哪一天我們會飛》嘅金童玉女游學修同蘇麗珊驚爆分手,令唔少人大跌眼鏡!男方昨晚喺Instagram開腔承認被分手,更指分手一事令他很傷、很痛、很失望,心情似乎大受打擊。性格不合分開而女主角蘇麗珊潛水一晚後終於蒲頭,佢今朝喺Instagram表示:「是的,我們分開了,因為彼此性格的不合而再走不下去,也可以説因了解而分開。下這個決定時我們都非常沉重。但我們之間從沒有存在任何 ...




其他影片:>>






點解口供好似有啲唔夾嘅?

電影《哪一天我們會飛》嘅金童玉女游學修同蘇麗珊驚爆分手,令唔少人大跌眼鏡!男方昨晚喺Instagram開腔承認被分手,更指分手一事令他很傷、很痛、很失望,心情似乎大受打擊。

性格不合分開

而女主角蘇麗珊潛水一晚後終於蒲頭,佢今朝喺Instagram表示:「是的,我們分開了,因為彼此性格的不合而再走不下去,也可以説因了解而分開。下這個決定時我們都非常沉重。但我們之間從沒有存在任何第三者。很感恩在過去的日子有他互相支持,曾經義無反顧地愛一個人是件非常幸福的事。希望往後大家有更多空間追尋自己的理想,我們仍然會繼續支持對方。最後還是很抱歉讓喜歡我們的人失望了,謝謝你們的關心。」

分手口供不一?

雖然兩人前後宣布「分」訊都係講緊同一件事,不過奇就奇在男方指「突然地收到」分手嘅噩耗,暗示被分手,而女方今日就話係「下這個決定時我們都非常沉重」,聽落就似係彼此有共識地分手喎…究竟即係點啫?媽呀,真係好亂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