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7日 星期五

爸爸看到超速轎車衝上人行道馬上「推開妻小犧牲自己慘死」,但駕駛的屁孩一坐上警車後就展現了無恥本性… __,

到底知不知道嚴重性啊…大家馬路如虎口,所以必須好好遵守交通規則,但在這個公路三四五六寶橫行的社會,即使是奉公守法的好公民也會被許多自私的人陷入在危險之中,無辜遭受飛來橫禍之災。30日的夜晚,新北市林口就發生了一起令人心碎的交通意外,一對夫妻推著年幼的孩子出門散步,卻被一台失控衝上人行道的轎車撞上,陳姓父親一把推開妻小,自己卻慘被撞飛傷重不治。▼事發當晚,肇事的納智捷疑轉彎時未讓出路權 ...


到底知不知道嚴重性啊…

大家馬路如虎口,所以必須好好遵守交通規則,但在這個公路三四五六寶橫行的社會,即使是奉公守法的好公民也會被許多自私的人陷入在危險之中,無辜遭受飛來橫禍之災。30日的夜晚,新北市林口就發生了一起令人心碎的交通意外,一對夫妻推著年幼的孩子出門散步,卻被一台失控衝上人行道的轎車撞上,陳姓父親一把推開妻小,自己卻慘被撞飛傷重不治。

▼事發當晚,肇事的納智捷疑轉彎時未讓出路權,另一台肇事現代轎車因車速過快閃避不及,擦撞後失控撞向人行道,撞擊超商門口才停下。

▼當時一對夫妻推著孩子出門散步,失控衝上人行道的現代轎車眼看就要引面而來,50歲的陳姓父親奮力推開妻小,自己卻被撞飛,倒臥在人行道花圃中一動也不動。

▼兩名肇事的車主都是20多歲的年輕人則只受輕傷,意識清楚,送醫後皆無大礙。

▼但駕駛現代轎車的21歲車主在車禍後並無任何受驚或愧疚感,在被帶上警車時還能談笑風生,態度令人傻眼。

▼無辜的父親在醫護人員趕到現場時已無生命跡象,送院搶救之後仍宣告不治,妻小親眼目睹丈夫和父親被撞的經歷令人心疼。

▼附近居民都被劇烈的聲響吸引過來圍觀,對車禍原因議論紛紛,並反應該路口行經車輛都太快了,非常有必要加裝測速照相機來管制車速,才能避免這樣的慘劇再次發生。

不管是納智捷車主沒有讓出路權,還是現代車主超速駕駛,唯一能判定的就是雙方都沒有好好遵守交通規則,才會釀出了這次的悲劇,毀了一個美好的家庭。你也覺得很氣憤嗎?那就趕快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警惕自己和朋友們遵守交通規則的重要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