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22日 星期六

立會選舉:青政兩議員訪台演講 宣揚港人自決 __,

梁頌恆(左一)、游蕙禎(左二)昨日赴台,今日前往台灣大學演講。(謝東明攝)青年新政立法會議員梁頌恆、游蕙禎昨日赴台灣,今日前往台灣大學演講,兩人表示尋求港人自決立場不變,而針對早前在立法會上的宣誓爭議,則已交律師處理。梁頌恆、游蕙禎昨日中午低調搭機赴台灣,今日受台大研究生協會邀請至台大參與座談,並與台灣學生交流「台獨」與「港獨」經驗,兩人表示未來尋求港人自決的立場不變,而針對早前在立法會上宣誓無效 ...


梁頌恆(左一)、游蕙禎(左二)昨日赴台,今日前往台灣大學演講。(謝東明攝)

青年新政立法會議員梁頌恆、游蕙禎昨日赴台灣,今日前往台灣大學演講,兩人表示尋求港人自決立場不變,而針對早前在立法會上的宣誓爭議,則已交律師處理。

梁頌恆、游蕙禎昨日中午低調搭機赴台灣,今日受台大研究生協會邀請至台大參與座談,並與台灣學生交流「台獨」與「港獨」經驗,兩人表示未來尋求港人自決的立場不變,而針對早前在立法會上宣誓無效爭議,兩人已交律師處理。同行的本土民主前線發言人黃台仰補充,依照過往判例,他們獲勝訴的機會很大。

而在台灣期間是否會與台灣政黨接觸,游蕙禎表示,這次單純赴台灣參加演講,沒有計劃與台灣的政黨正式會面,但未來願意與台灣政黨多交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