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5日 星期三

【曾患胃癌】甄珍親證患皮膚癌 __,甄珍,癌,

甄珍承認患皮膚癌,並謂幸好剛變癌病時便已發現,及時全部刮掉及已痊愈。(資料圖片)曾患胃癌的資深台灣女星、劉家昌前妻甄珍傳出患皮膚癌消息,身在香港的她接受《東網》電話訪問時聲線洪亮,頻頻哈哈笑說沒事並多謝大家關心,並承認是患了皮膚癌,只是一直以為是皮膚敏感才沒有即時醫治,她謂:「我五年來左手手臂都有個小洞,不時有點癢,在香港、台灣看過五個醫生也驗不出甚麼問題,但兩個月前,我跟兒子子千(劉子千)去美國 ...


甄珍承認患皮膚癌,並謂幸好剛變癌病時便已發現,及時全部刮掉及已痊愈。(資料圖片)

曾患胃癌的資深台灣女星、劉家昌前妻甄珍傳出患皮膚癌消息,身在香港的她接受《東網》電話訪問時聲線洪亮,頻頻哈哈笑說沒事並多謝大家關心,並承認是患了皮膚癌,只是一直以為是皮膚敏感才沒有即時醫治,她謂:「我五年來左手手臂都有個小洞,不時有點癢,在香港、台灣看過五個醫生也驗不出甚麼問題,但兩個月前,我跟兒子子千(劉子千)去美國看他的皮膚病,因他壓力大,皮膚不太好,我順道給醫生看我的小洞,醫生一看就說皮膚癌,之後刮了一點去化驗,報告出來是剛剛變皮膚癌!」

猶幸及早發現,甄珍不用動大手術,只是刮了一下傷口,就已經好了,她謂:「慶幸只是剛剛變成皮膚癌,在診所已經全部刮掉,現在要包着傷口,不要讓傷口裂開就成了,謝謝大家關心!」

問到胃癌康復情況,是否已經痊愈?她說:「沒有事了,好好,不過我很多毛病,有糖尿、血壓、脂肪肝等老人家病。」再問劉子千是否很擔心?她謂:「他要我控制飲食,不准吃肥膩及不健康的食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