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2日 星期日

他帶著「背後一大團腫塊」前來就醫時大家都不知道裡面是什麼,等醫生開刀切下去…比起來拔粉刺影片根本是小兒科啊! __,

膽小誤入!膽大慎入!說不上為甚麼,許多人很喜歡看擠痘痘或粉刺的畫面,尤其是那種爆漿痘痘或巨無霸粉刺,明明知道很噁心但抵抗不了好奇心作祟而去看,或許是追求髒東西釋放出來時那瞬間的快感吧!但下面這個影片絕對比痘痘粉刺還精采,大膽的話就一起來看看吧!▼這支影片是由皮膚清潔診所DrPimplePopper發布(你曾經看過的痘痘粉刺影片應該都是出自他家),影片中這名男病患因為肩膀後有個莫名的腫塊而前來就醫。 ...


膽小誤入!膽大慎入!

說不上為甚麼,許多人很喜歡看擠痘痘或粉刺的畫面,尤其是那種爆漿痘痘或巨無霸粉刺,明明知道很噁心但抵抗不了好奇心作祟而去看,或許是追求髒東西釋放出來時那瞬間的快感吧!但下面這個影片絕對比痘痘粉刺還精采,大膽的話就一起來看看吧!

▼這支影片是由皮膚清潔診所Dr Pimple Popper發布(你曾經看過的痘痘粉刺影片應該都是出自他家),影片中這名男病患因為肩膀後有個莫名的腫塊而前來就醫。

▼負責手術的李醫生用手術刀劃開患處後,只見一坨黃黃的脂肪腫塊瞬間綻出!

▼手術過程中醫生不斷和男病患談笑風生,只為了舒緩他緊張的情緒,及讓他分心減緩疼痛,只見男子一時喃喃自語,一時發出煎熬的聲音,看起來真的超級痛!李醫生把這次手術的疼痛感用孕婦剖腹生產來做比喻,可見這名男子忍痛功力一流!

▼一起來看看這手術畫面,挑戰你的膽量吧!

最後經過加州皮膚科醫生的檢測,這名男病患肩膀後的脂肪腫塊屬於慢性的良性腫瘤,在李醫生的幫助下總算少了一分憂慮!這支影片上傳不到一個禮拜就累積了38萬瀏覽人次,可見愛看這種噁心影片的人還真不少呢!趕快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讓身邊愛看痘痘粉刺的朋友挑戰這個脂肪腫塊切除手術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