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11日 星期二

苦主開記招追數 指控李偲嫣騙財 __,

苦主開記招追數指控李偲嫣騙財31,889建立時間(HKT):101114:58適中字型較大字型(資料圖片)正義聯盟李偲嫣早前被黨友指控涉虧空公款及欠債不還,藉「愛國愛港」的名目向成員借錢。今有苦主再召開記者會,指控李偲嫣騙財。正義聯盟約20名苦主指控李偲嫣,借「愛國愛港撐警」騙財,要求警方嚴正處理。男苦主史先生自稱是退休人士,過去3年間先後向李偲嫣借逾80萬。他公開和李偲嫣部份的私聊紀錄,指李偲嫣 ...


苦主開記招追數 指控李偲嫣騙財

31,889
建立時間 (HKT): 1011 14:58
(資料圖片)

正義聯盟李偲嫣早前被黨友指控涉虧空公款及欠債不還,藉「愛國愛港」的名目向成員借錢。今有苦主再召開記者會,指控李偲嫣騙財。正義聯盟約20名苦主指控李偲嫣,借「愛國愛港撐警」騙財,要求警方嚴正處理。男苦主史先生自稱是退休人士,過去3年間先後向李偲嫣借逾80萬。他公開和李偲嫣部份的私聊紀錄,指李偲嫣在03年主動在facebook加他作好友後,一直透過私訊聯絡,「日日都搵我,同我講話自己好孤獨,冇情人,氹得我好勁,令我可憐佢」,內容更提及私人感情狀況,「傾啲好露骨嘅說話,話自己「M到」(有月經)身體好攰,搞到我以為佢真係咁後生」,使他和前度女朋友分開。 史先生又向傳媒展示李偲嫣傳給他照片,相中可見李偲嫣對著影頭「嘟嘴」自拍,更寫道「來!親一個」。史先生坦言口頭上有「讚過佢靚」,但強調和李偲嫣只是單純朋友關係,「完全冇性關係,手都冇拖過,嘴都冇錫過」。只是因誤信李偲嫣「信得過、好正義,捉到我的愛國心」,後來更怒斥「佢唔係少女,係殘花敗柳」。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