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14日 星期五

天氣:莎莉嘉升級強烈熱帶風暴 明變颱風下周逼港 __,莎莉,葉蒨文,

「莎莉嘉」已升級為強烈熱帶風暴,預料向西移動。熱帶風暴「莎莉嘉」於下午4時15分升級為強烈熱帶風暴,目前集結在馬尼拉以東約560公里,預料向西北偏西移動,時速約12公里,移向呂宋。根據天文台最新的路徑圖,「莎莉嘉」將在明日(15日)再升呢至颱風,並在下周一及二進入香港800公里範圍內;天文台亦指位於「莎莉嘉」以東的低壓區有可能發展成熱帶氣旋,並會在未來數天大致移向呂宋以東海域。至於現位於越南中部的 ...


「莎莉嘉」已升級為強烈熱帶風暴,預料向西移動。

熱帶風暴「莎莉嘉」於下午4時15分升級為強烈熱帶風暴,目前集結在馬尼拉以東約560公里,預料向西北偏西移動,時速約12公里,移向呂宋。

根據天文台最新的路徑圖,「莎莉嘉」將在明日(15日)再升呢至颱風,並在下周一及二進入香港800公里範圍內;天文台亦指位於「莎莉嘉」以東的低壓區有可能發展成熱帶氣旋,並會在未來數天大致移向呂宋以東海域。

至於現位於越南中部的熱帶低氣壓,在峴港之西北偏西約190公里集結,預料向西移動,時速約14公里,移入內陸並逐漸消散。

天文台表示,熱帶氣旋「莎莉嘉」會在下周初橫過南海中部,在東北季候風與莎莉嘉的共同效應下,下周初至中期華南沿岸風勢將會較大及有狂風驟雨。九天天氣預報顯示,明後兩天天晴,下周一起有雨,其後天氣轉趨惡劣,多雲有狂風驟雨,下周末天氣亦不穩定,時而短暫時間有陽光,時而多雲有雨。

---------------------------------

※全新的《熱血高校》手機遊戲,以當年的《熱血硬派》為藍本,畫面亮麗,動作流暢精彩。下載:http://6wav.es/29uCl8u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