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9日 星期日

【激罕】梁嘉琪性感晒香肩 力唧事業線 __,嘉琪,梁嘉琪,

梁嘉琪(左)條事業線唔算「驚人」,不過比起平時嘅佢,算係咁啦!藝人梁嘉琪及麥美恩(Mayanne)出席活動時,二人與現場觀眾玩遊戲,罕有性感以tubedress示人的嘉琪,唧出事業線,俯身玩亦在所不計,非常投入。嘉琪透露將於本月14日與黃心穎到台灣拍攝《學是學非》。問到男友會否同行?她說:「唔會,我做嘢好認真,同佢一齊嗰陣扮小鳥依人,唔可以畀佢見到我工作嗰面。」她又指此行她們希望挑戰一個關於海嘯的 ...


梁嘉琪(左)條事業線唔算「驚人」,不過比起平時嘅佢,算係咁藝人梁嘉琪及麥美恩(Mayanne)出席活動時,二人與現場觀眾玩遊戲,罕有性感以tubedress示人的嘉琪,唧出事業線,俯身玩亦在所不計,非常投入。嘉琪透露將於本月14日與黃心穎到台灣拍攝《學是學非》。問到男友會否同行?她說:「唔會,我做嘢好認真,同佢一齊嗰陣扮小鳥依人,唔可以畀佢見到我工作嗰面。」她又指此行她們希望挑戰一個關於海嘯的 ...




其他影片:>>






梁嘉琪(左)條事業線唔算「驚人」,不過比起平時嘅佢,算係咁

藝人梁嘉琪及麥美恩(Mayanne)出席活動時,二人與現場觀眾玩遊戲,罕有性感以tube dress示人的嘉琪,唧出事業線,俯身玩亦在所不計,非常投入。嘉琪透露將於本月14日與黃心穎到台灣拍攝《學是學非》。問到男友會否同行?她說:「唔會,我做嘢好認真,同佢一齊嗰陣扮小鳥依人,唔可以畀佢見到我工作嗰面。」她又指此行她們希望挑戰一個關於海嘯的實驗,並模擬被海嘯衝擊的情況。她說:「但係我同心穎都唔識游水,但係都想傳達安全意識畀大家。」

問到屆時是否以三點式上陣?她笑言是否要測試三點式會否被沖走,或是教觀眾如何綁泳衣結才最安全,笑言非常實用。她又指穿泳裝可以留給心穎及張秀文,好好分工。在旁的Mayanne亦自嘲身材不及她們:「我哋可以去挖洞。」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