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7日 星期五

這個男子在家裡的客廳養了一隻激萌的寵物鯊魚,超可愛的撒嬌模樣每個人都可以養一隻欸! __,

我也想要和牠玩!說到養寵物,大家的印象都只會想到狗狗、貓咪、或者兔子之類的。但是下面這個男子,竟然養了超萌的鯊魚寶寶!而且,牠還會跟主人撒嬌呢!▼沒錯,他養的寵物就是一隻鯊魚!▼看看牠們之間的互動吧!▼再看其他的影片,你發現了什麼嗎?這些影片一上傳時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原本還沒看就說是假的人,最後都一度懷疑會不會是真的。要不是影片最後有電腦動畫公司的廣告,相信真的會騙到不少人啊!分享出去,讓大家都 ...


我也想要和牠玩!

說到養寵物,大家的印象都只會想到狗狗、貓咪、或者兔子之類的。但是下面這個男子,竟然養了超萌的鯊魚寶寶!

而且,牠還會跟主人撒嬌呢!

▼沒錯,他養的寵物就是一隻鯊魚!

▼看看牠們之間的互動吧!

▼再看其他的影片,你發現了什麼嗎?

這些影片一上傳時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原本還沒看就說是假的人,最後都一度懷疑會不會是真的。要不是影片最後有電腦動畫公司的廣告,相信真的會騙到不少人啊!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這個超有趣的鯊魚寶寶在人類世界撒嬌的影片,如果你有興趣購買,可以點擊這裡詢問喔!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