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5日 星期三

張國榮故居遭爆竊 賊人撬夾萬掠走財物 __,張國榮,

遇竊的二號洋房(箭咀示)為「哥哥」張國榮的故居。(資料圖片/李國健攝)已故巨星張國榮故居遭爆竊!晚上8時許,赤柱大潭道60號龜背灣二號洋房,一名家傭EVELYN(45歲)聽到聲響,察看發現兩名陌生男子於屋內,疑人見被發現隨即逃去,女傭懷疑有賊爆竊,隨即報案。警員接報到場調查,檢獲兩枝螺絲批,懷疑賊人從露台進入,屋內一個夾萬被撬開,損失有待點算。案件交西區警區刑事調查隊四隊跟進,並追緝兩名賊人。兩人 ...




其他影片:>>






遇竊的二號洋房(箭咀示)為「哥哥」張國榮的故居。(資料圖片 / 李國健攝)

已故巨星張國榮故居遭爆竊!晚上8時許,赤柱大潭道60號龜背灣二號洋房,一名家傭EVELYN(45歲)聽到聲響,察看發現兩名陌生男子於屋內,疑人見被發現隨即逃去,女傭懷疑有賊爆竊,隨即報案。警員接報到場調查,檢獲兩枝螺絲批,懷疑賊人從露台進入,屋內一個夾萬被撬開,損失有待點算。案件交西區警區刑事調查隊四隊跟進,並追緝兩名賊人。兩人身高約1.8米,穿黑色衣服。

據稱,遇竊洋房外籍戶主全家外遊,暫時未知損失總值。據現場所見,毗連的一號洋房正進行裝修工程,外牆搭有棚架,不排除賊人經該棚架爬上樓,再入屋爆竊,警方正作進一步調查。

大潭道的洋房,因位處地段路窄彎多、人煙稀少,變得自成一角,清靜及具私隱度,吸引不少娛樂圈的天王天后入住。今次遇竊的二號洋房,為「哥哥」張國榮的故居,面積4,002方呎更是,他於1995年以2,600萬港元購入,2年後在樓市高峰期以6,800萬元沽出,其後再多次易手,現時由一間公司擁有,於2011年以1.35億元購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