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15日 星期六

泰王駕崩:泰王駕崩:民眾夾道送別 「心痛無言」 __,

民眾夾道等候靈車經過。(互聯網圖片)泰國今日全國放假一天,悼念國王蒲眉蓬,民眾正陸續前往曼谷大王宮,準備瞻仰泰王靈柩。路上亦滿是人群,有民眾烈日下在等候,慈善組織人員派水給他們;亦有坐輪椅人士不辭勞苦前往大王宮悼念。據旅居泰國的港人胡慧沖在現場所見,大批民眾在小河道上等候渡輪,準備大王宮附近的碼頭,再步行往大王宮,希望能見到泰王最後一面。與此同時,街上也有一些小販在售賣黑色衣服,供民眾穿上哀悼泰王 ...


民眾夾道等候靈車經過。(互聯網圖片)

泰國今日全國放假一天,悼念國王蒲眉蓬,民眾正陸續前往曼谷大王宮,準備瞻仰泰王靈柩。路上亦滿是人群,有民眾烈日下在等候,慈善組織人員派水給他們;亦有坐輪椅人士不辭勞苦前往大王宮悼念。

據旅居泰國的港人胡慧沖在現場所見,大批民眾在小河道上等候渡輪,準備大王宮附近的碼頭,再步行往大王宮,希望能見到泰王最後一面。

與此同時,街上也有一些小販在售賣黑色衣服,供民眾穿上哀悼泰王之用。

一名金融界白領表示:「這是泰國人民的重大損失。人民都會銘記泰王於心中。」一名婦女稱:「我實在說不出話來,心都麻木了。自我出生,我都視泰王為國家的父親,他團結着我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