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12日 星期三

【直播】立會議員宣誓 長毛撐黃傘斷開讀「中華人民」「共和國」 __,長毛,梁國雄,

【直播】立會議員宣誓長毛撐黃傘斷開讀「中華人民」「共和國」47,821建立時間(HKT):101210:27適中字型較大字型何家達攝(蘋果日報)立法會大會今早11時舉行,議員會宣誓就職,部分議員表明會在宣誓時「加料」,以不同形式表達理念,或甚加入新內容及做出一些手勢。《蘋果》將全程直播http://hk.apple.nextmedia.com/livestream/channel/legco。70 ...


【直播】立會議員宣誓 長毛撐黃傘斷開讀「中華人民」「共和國」

47,821
建立時間 (HKT): 1012 10:27
何家達攝(蘋果日報)

立法會大會今早11時舉行,議員會宣誓就職,部分議員表明會在宣誓時「加料」,以不同形式表達理念,或甚加入新內容及做出一些手勢。《蘋果》將全程直播 http://hk.apple.nextmedia.com/livestream/channel/legco 。70位議員按其資歷逐一宣誓,第一位宣誓議員為民主黨涂謹申,整個過程不用一分鐘已完成。社民連梁國雄手持黃傘上台宣誓,期間多次把「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等字眼分隔讀出,變成「本人就任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定當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效忠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盡忠職守,遵守法律,廉潔奉公,為香港,特別行政區服務」。宣誓後梁大喊「撤銷人大831決定」,又撕爛代表831決議書的道具。人民力量陳志全宣誓時同樣將「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等字眼分開讀出,宣誓後又大喊「我係香港人,我要爭普選,拉布抗惡法,梁振英下台」;工黨張超雄宣誓後亦默默撕831決議書道具紙;民主黨黃碧雲宣誓後大喊「重啓政改,梁振英下台」,又要求「水務處立即驗水,冇得拖。」政府昨午就議員宣誓事宜發表聲明,指根據夏正民法官於2004年的判決,作出符合《基本法》第一百零四條規定的誓言,乃所有候任立法會議員的強制性憲制責任,議員必須以符合《條例》的方式及形式宣誓,強調按香港法例第11章《宣誓及聲明條例》,如任何人獲妥為邀請作出其須作出的某項誓言後,拒絕或忽略作出該項誓言,「該人必須離任或被取消其就任資格」。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