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2日 星期日

天氣:孝子賢孫留意 重陽節有機會打風! __,

近期颱風可謂一個接住一個,重陽節又可能打風!(設計圖片)近期颱風可謂一個接住一個,繼「鮎魚」及「暹芭」後,最近可能又有另一個颱風出現,更隨時在重陽節(9日)殺到嚟。內地中央氣象台預料,西北太平洋或南海將會有一個颱風生成,並影響中國南部海域及華南沿海地區。至於廣東省氣象台亦提到,在本月8至9日,廣東省可能受中等偏弱冷空氣和南海熱帶氣旋環流共同影響,帶來大雨。有網民就在facebook專頁「香港地下天 ...


近期颱風可謂一個接住一個,重陽節又可能打風!(設計圖片)

近期颱風可謂一個接住一個,繼「鮎魚」及「暹芭」後,最近可能又有另一個颱風出現,更隨時在重陽節(9日)殺到嚟。內地中央氣象台預料,西北太平洋或南海將會有一個颱風生成,並影響中國南部海域及華南沿海地區。至於廣東省氣象台亦提到,在本月8至9日,廣東省可能受中等偏弱冷空氣和南海熱帶氣旋環流共同影響,帶來大雨。

有網民就在facebook專頁「香港地下天文台」,引述歐洲中期天氣預報(ECMWF)的資料,指它預測本月8日會有熱帶氣旋進入南海,更猜測它可能名為「艾利」。另有網友亦引述其他電腦預報,如美國氣象局環境預報中心(GFS)等,同樣預料會有熱帶氣旋西移入南海,但暫時不看好其強度。

天文台高級科學主任李細明指,現時各地的電腦預測說法不一,而內地中央氣象台預料的颱風仍未生成,天文台會密切留意最新情況,預料需一至兩日,才能預測下周會否打風。

而踏入10月,香港的秋意亦明顯轉濃,根據天文台的九天天氣預報,本周的氣溫雖仍介乎26至30度,但由廿四節氣「寒露」當日(8日)起至下周初,預料最高氣溫將只有27至28度,連續2日最低氣溫更只得24度。

---------------------------------

※全新的《熱血高校》手機遊戲,以當年的《熱血硬派》為藍本,畫面亮麗,動作流暢精彩。下載:http://6wav.es/29uCl8u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