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8日 星期六

美國大選:特朗普辱女性 大談「抓她下體」錄音曝光 __,

特朗普出事當日,與女星ArianneZucker(上圖中)及比利布殊(上圖右)拍節目。(互聯網圖片)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特朗普臭史揭極不完,《華盛頓郵報》周六公開一條影片,關於他於2005年在前往錄製節目途中大談媾女經。他吹噓如何對女性上下其手,以及搞女人的經歷。特朗普為他的粗俗及蔑視女性說話罕有地道歉,卻辯稱前總統克林頓的用辭比他更不堪。特朗普參與電視拍攝,當時和講述名人的節目主持人比利布殊(B ...




其他影片:>>






特朗普出事當日,與女星Arianne Zucker(上圖中)及比利布殊(上圖右)拍節目。(互聯網圖片)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特朗普臭史揭極不完,《華盛頓郵報》周六公開一條影片,關於他於2005年在前往錄製節目途中大談媾女經。他吹噓如何對女性上下其手,以及搞女人的經歷。特朗普為他的粗俗及蔑視女性說話罕有地道歉,卻辯稱前總統克林頓的用辭比他更不堪。

特朗普參與電視拍攝,當時和講述名人的節目主持人比利布殊(Billy Bush)在登上印有節目名稱的巴士後閒聊,整個談話3分鐘被錄下。特朗普口沒遮攔,以下流說話講如何鹹濕女人而不受法律制裁,又說只要成為明星,女人就會讓你為所欲為,更教對方大可「抓住她下體」。

特朗普稱看上一個有夫之婦,發動強烈攻勢想和對方上床,但遭到拒絕。他說:「我想上她,她結婚了,我發動攻勢,但無法把對方弄上手。」他說之後見到對方,只見伊人的乳房又大又假,外表都走樣了。特朗普又提起站在車外的女星Arianne Zucker,表示:「我準備好吃香口膠,我隨時可能吻她(Arianne Zucker),我對美女實在情不自禁,一定要親吻她們。」比利布殊則稱身穿一襲紫衣的Arianne Zucker身材火辣,其長腿不錯。

兩人的調侃直至Arianne Zucker敲門上車才告終,兩個賤男立即擺出一副認真的態度與Arianne Zucker攀談,更與她擁抱。

特朗普事後罕有地為言論致歉,但他在道歉聲明中反將前總統克林頓一軍,指克林頓在高爾夫球場上與他談及的,比今次爆出的更不堪。民主黨候選人希拉妮隨即在社交網頁炮轟,指不能接受特朗普這種人做總統。共和黨內人士亦大肆抨擊特朗普的言論。共和黨眾議院議長瑞安表示,對特朗普的言論感嘔心,兩人不會同場出席周六威斯康辛州的競選活動。猶他州州長赫伯特表明,放棄支持特朗普。

比利布殊的社交網頁,亦收到大量抨擊留言。比利布殊是前總統老布殊之姪、前總統小布殊之堂弟。小布殊之弟杰布‧布殊,曾於共和黨黨內初選敗於特朗普。雖然比利布殊與特朗普曾老友鬼鬼談女人,但布殊家族眾人已明示或暗示不支持特朗普選總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