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24日 星期一

【愛得高調】拖初戀見家長 __,

初戀男友欣宜雖遺傳了亡母沈殿霞易胖身形,但多年來桃花運不俗,與拍拖五年外籍男友MarkRyan分手後,近年身邊亦出現不少短暫情緣。初戀男友2005年於溫哥華高中畢業時與初戀男友林寶麟穿情侶裝開P,更帶男友見肥姐及秋官,惜後因肥姐病重停學返港,感情無疾而終。外籍同學由加拿大返港後即與外籍同學Eric撻着,更不時拍親熱照放上網,但戀情火速玩完。MarkRyan2012年宣佈與在加拿大讀書時認識、拍拖五 ...




其他影片:>>






欣宜雖遺傳了亡母沈殿霞易胖身形,但多年來桃花運不俗,與拍拖五年外籍男友Mark Ryan分手後,近年身邊亦出現不少短暫情緣。

初戀男友

2005年於溫哥華高中畢業時與初戀男友林寶麟穿情侶裝開P,更帶男友見肥姐及秋官,惜後因肥姐病重停學返港,感情無疾而終。

外籍同學

由加拿大返港後即與外籍同學Eric撻着,更不時拍親熱照放上網,但戀情火速玩完。

Mark Ryan

2012年宣佈與在加拿大讀書時認識、拍拖五年的男友Mark Ryan分手,Mark去年結婚並已成為人父。

韓籍男模

與Mark分手不久後,於2013年戀上韓籍巨胸男模崔豪晉(Jin),惟她否認戀情,最後傳二人拍拖三個月便分手。

許廷鏗

與許廷鏗相識多年,二人於2013年被發現同遊台灣後即傳緋聞,但二人其後澄清大家只是好朋友。

Silas Lee

有傳與雜誌攝影師Silas Lee拍拖半年即同居,又經常在社交網晒恩愛,但她於去年11月表示與對方已分手大半年。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