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16日 星期日

東網專題:港故:星級化妝師為承父業 變身劏雞佬 __,

同一雙手,會為模特兒化妝,亦會手起刀落劏雞。80後的蘇家樂滿有理想大志,是郭富城、林憶蓮演唱會的化妝師,但他除了拿起化妝掃為模特兒添上妝容,還要手起刀落在街市劏雞賣雞。家樂兩年前為了追夢毅然辭職,走去邊賣化妝品邊學化妝。他不介意被人嘲笑「男人去化妝是乸型」,反而怕年輕時有夢不去追會一世後悔。但在夢想和現實,似乎總是有一段距離。家樂的父母在街市經營雞檔生意,勞碌半生養起一個家。蘇先生一直希望兒子可以 ...




其他影片:>>






同一雙手,會為模特兒化妝,亦會手起刀落劏雞。

80後的蘇家樂滿有理想大志,是郭富城、林憶蓮演唱會的化妝師,但他除了拿起化妝掃為模特兒添上妝容,還要手起刀落在街市劏雞賣雞。

家樂兩年前為了追夢毅然辭職,走去邊賣化妝品邊學化妝。他不介意被人嘲笑「男人去化妝是乸型」,反而怕年輕時有夢不去追會一世後悔。

但在夢想和現實,似乎總是有一段距離。

家樂的父母在街市經營雞檔生意,勞碌半生養起一個家。蘇先生一直希望兒子可以繼承衣缽。家樂要在夢想與責任之間掙扎,究竟他最終會選擇繼續做化妝師、雞檔初哥,還是有「分身術」可以兩者兼顧呢?

=======

《港·故》:東網電視每周專題習作,講故事、講香港人的故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